Enterprise是什么意思

推荐于2016-11-15 19:37:19 最佳答案
一般用company是针对的是某一个特定的公司。 

3)enterprise是商业企业、合资或是股份有限公司,对一般企业的总称用firms多余companies,enterprise多用与描写公司的经济活动。firm和company相比之下概念更广泛,可以是独资,可以是独资,更不说“Our enterprise”1)company是商界的任何一个从事商业的企业,一般来说enterprise这个单词很少用来称呼企业。

2)firm是任何的一个企业、合资或是股份有限公司,一般来说。例如说“我们公司”这句话英文就该说“Our company”而不说“Our firm”,虽然有商业企业的意思

其他回答


2. He is a man of great enterprise. 企业. He works in a private enterprise:
1Enterprise
[ 'entə,事业

例句与用法.
他在一家私人企业工作.
他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praiz ]
n
舒马赫的神 | 发布于2007-07-26 19: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