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5级皮革去哪刷比较快?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6 最佳答案
地点嘛,自己找,,只要是怪物头像下写个"兽"字的都掉  革  一类的 

石林武夷的怪 掉打孔,套装几率少5级 去黄龙 门口 刷后,。,几率很高

万一刷个星宿慕容60套 或者60孔的就小赚一笔哈哈

对了,大军草料也可以刷哦~!!~是一样的,,比较效率

那里出 5革 6革 和60套 60孔。特别是6孔。 60套

其他回答

石林武夷的动物怪
还有同等级的熊(3环)出的也不少
爱已逝情已伤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