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是马来人的传统乐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0 最佳答案
铜锣是一种源自中国的传统打击乐器,亦传至周边国家和地区。马来人的铜锣是从中国传过去的。

gzshzzl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中国人的传统物品!!
鬼良权 | 发布于2011-09-17
评论
百度查
回想曲的梦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是的
a1353694554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唯爱泰妍金泰妍 | 发布于2014-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