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章子怡最新动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9-07 01:50 最佳答案
年底可能会接拍电影。最近捧场了《大武生》的首映会。
追问
接什么电影啊

其他回答

应该还是在忙一代宗师的拍摄,中间休息的时候为voyage拍摄大片,做elle的封面,然后最近的活动是bazzar的慈善夜,还没有举行,但是快了
水漾灵 | 发布于2011-09-09 19:43
评论
每天换一个男人被插呗~~~~~
》小时吧《 | 发布于2011-09-12 15:57
评论
到处蹭来蹭去呗~
oaki | 发布于2011-09-06 1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