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 TENDA 11N W316R 150M易安装无线路由器 有关的一些问题。 10

我上次买了一个TENDA 11N W316R 150M易安装无线路由器,但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希望你们能帮忙解决。 进入192.168.0.1里,输入账号和密码后连接成功了,我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无线网卡连接无线路由器, 连接成功后我登陆了QQ,可以登陆,但是无法进入动态网站,百... 展开
不用路由器可以直接上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8 最佳答案
.。 

/、DNS服务器等等信息。记录下DNS服务器的地址和备用地址。
2,进入DNS设置页面,点击启用,简单设置就可以上网了,一切正常。
研究了好久..,几个月后突然不行了,终于发现那个DNS设置需要手动填写,不知道原因..。
电脑这边还是使用自动设置就行了。
先买了W316R后。后来搬家,换了网络;/,重新简单输入账号密码后竟然又可以了。
具体如下:
1,设置好用户名密码后,连接上网络,这时候是可以看到已经连接上,有ip、网关我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现在只能直接用网线上网....。正常使用了两天......
本来昨天都是好好的,今天回家就又不能上网了。
怎么弄都不行,然后又不行了,老问题重新出现。怎么弄都不行,输入上面记录的DNS服务器地址和备用地址。
3,完毕,以为是路由器问题,没找到发票,就没有维修,但是一直怀疑硬件没有问题..。
再查查。真奇怪

其他回答

更改完成之后,“系统工具”—“重启路由器”有可能是以下情况造成的:
MTU设置的问题。
设置方法: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基本设置—WAN口设置—MTU值,比如1430、1400等,一般可以解决此类问题,我们路由器(PPPOE模式MTU值为1492 )(静态IP和DHCP默让模式MTU为1500)可以尝试更改小点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 | 发布于2013-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