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 1.13C 安装了大箱子plugy10 之后可以打出‘彩虹刻面’‘暗金宝珠’‘乔丹之戒’等等吗 50

玩了5个角色,每个角色mf不下百次地狱各种boss,背包里放了16个+155%的幸运SC。目前打出了不少需求70级以上的暗金装备,到现在一个多月了,就是打不出题目列举的三个物品。还有‘马拉项链’也没出。现在开始有点疑惑了,是不是暗黑战网天梯的某些装备,单机1....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6 最佳答案

第二,PlugY俗称大箱子,其实人家的功能并不是大箱子,而是“在单机环境下完美模拟战网天梯游戏”。比如什么DC、6Boss都模拟的很好。

额。大箱子只是彩蛋而已,至于为什么打不出来……
嘛,我曾经见人翻箱子翻出了31#,嗯,你明白的嗯……
实在不行用ATMA改一个出来肯定可以打出来。
首先,马拉万花筒什么的本身在1.11单机里就已经存在

Gerald_Mei

采纳率:5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都能打到,耐心点。我打了近一年才打的差不多了。基本通一次所有BOOS顶多出1件没见过得暗金,大部分情况就是毛也不给,乔丹戒指也有貌似有俩。几率问题而已暗金宝珠貌似没打到。彩虹刻面打了仨了,老重复的。近100页装备,暗金套装基本凑齐
猫家猫司令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乔丹之戒只有第一幕石碑的那个怪才出,你打各种boss当然刷不出来。
lilong5811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