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格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6 最佳答案
有时也用x表示,多少年我就不知道了身份证号码位数的含意:所在省份的代码,偶数表示女性; 
(7)第18位数字是校检码:也有的说是个人信息码,一般是随计算机的随机产生;
(3)第5、6位数字表示。
除最后一位外都是数字,最后一位若是字母只能是小写x
第7~14位应该是yyyymmdd格式的能转化成日期类型字符串,而且公民要大于多少岁才会有身份证,日期也要满足时间差;
(2)第3、4位数字表示:所在城市的代码;
(4)第7~14位数字表示:出生年、月、日;
(5)第15、16位数字表示:所在地的派出所的代码,
用来检验身份证的正确性。校检码可以是0~9的数字:所在区县的代码;
(6)第17位数字表示性别:奇数表示男性!
(1)前1、2位数字表示

速录小球球

采纳率:35% 擅长: 生活 生活 自考

其他回答

18位号码啊! 前九位是你所在省市地区县的代号第七位开始是你的出生年月日后四位就不太清楚是什么了
微之慕 | 发布于2007-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