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歌词

推荐于2016-08-27 01:18:35 最佳答案
  周蕙
  约定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低下牵着手
  幻想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 永远都 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music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 永远都 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我会好好地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光良约定
  说好的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陈奕迅
  还记得当天旅馆的门牌
  还留住笑著离开的神态
  当天整个城市 那样轻快
  沿路一起走半哩长街
  还记得街灯照出一脸黄
  还燃亮那份微温的便档
  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
  凝住眼泪才敢细看
  忘掉天地 彷佛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约看漫天黄叶远飞
  就算会与你分离 凄绝的戏
  要决心忘记我便记不起
  明日天地 只恐怕认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约定假如没有死
  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都可认得你
  还记得当天吉他的和弦
  还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线
  当天街角流过你声线
  沿路旅程如歌褪变
  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都可认得你

其他回答

哪个歌手唱的?
z851205 | 发布于2011-09-05 22:46
评论
谁唱的约定
接着忽悠儿 | 发布于2011-09-05 22: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