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打到深圳加什么区号噢...?

不要说加0755阿,已经打过拉..不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9 最佳答案
首先要打国际区号
0086

然后是国内区号
0755

最后是你要打的电话号码

ironchub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加0086
中国的国际区号

标准拨号方法:

0086+0755+XXXXXXXX(你要拨的深圳电话号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7-26
评论
例如你要打深圳的12345678,可以这样打:0086(或+86)+0755+12345678
比尔盖茨第二 | 发布于2007-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