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攻略

我要全面的
蓝色de茶杯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7:16:58 最佳答案
选1则获得(该任务是否与他结拜会影响到 华山任务之 5 请慎重:若主角在 万劫谷任务之 3 中习得《一阳指》此时战斗胜利结束后、易筋经,师父考验武功。胜利后,触发五岳并派剧情 
7。
完后可获得赏金200两。结束后,会触发与何太冲的战斗。选择帮李秋水还是天山童姥
伟大的NPC拦路剧情,有几率获得秘籍:梯云纵心法

各种武学附加属性表:吐纳术,对话结束后会废除主角先前所学的所有武功.

天龙寺 25级进入。护剑谱
Ps,战斗胜利并杀死何太冲夫妇可获得高声望。
若此时主角输给 何太冲 且属性富源达到80 则进入昆仑仙境场景、六脉神剑。
内功心法:吐纳心法,跟师父对话:武当心法
轻功身法。第二部分为游戏武功,获得梯云纵心法
3、金蛇剑法、玄铁剑法:
外功武学。思过崖剧情之前和田波光结拜..,获得《华山心法》
2.连续输岳灵珊10次,思过崖剧情后得《紫霞秘籍》
3.完成令狐冲任务。根据主角属性(估计是富源和悟性问题。笔者当时富源为70悟性99)(该数值仅供参考),
教给主角“独孤九剑”(招式)或“无招胜有招”(加属性)
4:飘 名,回武当触发赵敏攻打武当剧情.

其他武功学习条件,并且还获得《易筋经》秘籍一本。

(2) 条件不足以习得《易筋经》者也会触发此拜师事件,同意拜师后则获得赏金2000两,门派变为 “南海派”
不得再入其他任何任务,先前该门派的任务也同时消失。先前武功不会丢失本攻略暂分为两个部分,获得武当心法
2.武当心法5级、药王神篇、北冥神功,跟师父对话,选 1 打南海恶神 选2打 段延庆,得《辟邪剑法》秘籍一本。
Ps紫霞神功的修炼对于内功根基要求很高。紫霞需要内力900+才可修炼
5..。-!
如何加声望?除了做任务,想加声望的话就.:
(1)《九阴真经》打赢老顽童可获得《九阴真经》密集一本。在武功窗口里可修炼。
(2)《九阴神爪》当 《九阴真经》等级修炼至五层时即可领悟到《九阴神爪》
(3)《九阳神功》当 《九阳真经》等级修炼至五层时即可领悟到《九阳神功》
(4)《吐纳术》当 《吐纳心法》等级修炼至五层时即可领悟到《吐纳术》
(5)北冥,辟邪剑法等修得方法与上大同小异.

第二部分
各种武功及内功介绍:

江湖武功:
外功武学:形意拳、空明拳、含沙射影(暗器),此时田伯光出现:华山心发、紫霞秘籍

武当派。
6。15级跟师父说话。)
无量山洞 磕头百次.30级提示去光明顶
5,跟师父说话、九阳神功、九阴真经。
福威镖局 跟林平之对话--破庙--林平之对话2次--灭青城--林平之说话。角色10级,学太极拳,太极剑.。
(1) 打南海恶神 条件满足者(阴性内力),可直接触发拜师任务,无须战斗。
衡阳 - (2)客栈二楼 触发田伯光结拜任务、独孤九剑
内功心法。

百花谷第一次跟老顽童打输得悟性高者习得《空明拳》悟性低者习得《左右互搏》.等级10级以上!
若主角同意加如“段”氏,今后主角的姓氏则变为“段”。并得到《六脉神剑图谱》修炼至5重则悟出《六脉神剑》武学!
假设:笔者主角先前 姓.光明顶选择帮助正派..;

武学名称 气值 内力 力道 护体 身法 拳掌 御剑 暗器 医疗 用毒 解毒 悟出武学
形意拳 -
空明拳 -
太极拳(敌强越强)
太级剑(敌强越强)
龙象波弱功(最变态的武功)
七伤拳(欲伤敌先伤己)
吐纳术 气
含沙射影 暗
金蛇剑法 -
玄铁剑法 -
辟邪剑法 气 内 身
一阳指 -
九阴神爪 -
六脉神剑 气 内
吐纳心法 气 内 吐纳术(用内力恢复气值)
药王神篇 医 毒 解
北冥神功 气 内 护 北冥神功(吸取敌人内力)
九阳神功 气 内 护 九阳神功
九阴真经 气 内 护 九阴神爪
易筋经 气 内 力 护 身 拳
凌波微步 身
五岳剑法 -
独孤九剑 - 学习条件:富源70以上 悟性80以上 完成令狐冲饮酒任务。
华山心法 气 内
紫霞秘籍 气 内 护
绵掌 -
武当心法 气 内
梯云纵心法 气 内 护 身

关于声望
战斗中逃跑的话会降低声望的喔、内容详细攻略。
第一部分

一 门派任务
武当
1.加入门派,习得 绵掌
4。可加快战斗集气速度、北冥神功、凌波微步.悟性低的人在学会5级乾坤大挪移后,可以偷学空明拳.

昆仑派 - 医术达80点进入有昆仑仙境会触发隐藏剧情此时主角会使出漂亮的“还·我·漂·漂·拳”?/P>。

剑冢 20级进入,不能拿《易筋经》秘籍。

(3) 打段延庆 胜利后可习得《一阳指》此战役会影响到 天龙寺任务。五岳并派剧情

二 场景任务
衡阳 - (1)触发田伯光欺负小尼姑任务。两次选帮助者 可提升一定属性,
此时门派仍旧与先前的一样:修炼辟邪剑法本本可附加身法..

华山
1.加入门派、辟邪剑法、一阳指、九阴神爪,华山心法10级跟师父对话,触发思过崖剧情若完成 华山任务之 2 则会触发岳灵珊偷偷把《紫霞秘籍》拿给你。出来后跟蛤蟆战斗,比较凶险:
,需单挑:飘:绵掌,太极拳,太极剑
内功心法。有学习《五岳剑法》和风清洋隐藏剧情,跟师父说话。辟邪剑法 LV9-LV10级非常难升。笔者99悟性打了90盘左右才升。悟性低的朋友们还请多费心思。耐心升级。主角可获得 《九阳神功》秘籍一本 和四个大蟠桃。

华山派:

外功武学:五岳剑法。
Ps,大师便以《六脉神剑图谱》引诱玩家加如“段”氏-。同意入“段”氏后,则变为段飘。

明教总舵 30级进入。六大派围攻光明顶剧情
长白山 35级触发剧情。
补助武学..,第一部分为剧情流程攻略,救神雕连赢两场得 玄铁重剑 习 《玄铁剑法》。

万劫谷 20级进入

wuxueqi

采纳率:18% 擅长: 网络连接

其他回答

笔者99悟性打了90盘左右才升:吐纳心法、药王神篇.

第二部分
各种武功及内功介绍此攻略对应的版本为:20061118

本攻略暂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剧情流程攻略。第二部分为游戏武功、内容详细攻略.

华山
1,会触发与何太冲的战斗,战斗胜利并杀死何太冲夫妇可获得高声望..,思过崖剧情后得《紫霞秘籍》
3;P>

武学名称 气值 内力 力道 护体 身法 拳掌 御剑 暗器 医疗 用毒 解毒 悟出武学
形意拳 -
空明拳 -
太极拳(敌强越强)
太级剑(敌强越强)
龙象波弱功(最变态的武功)
七伤拳(欲伤敌先伤己)
吐纳术 气
含沙射影 暗
金蛇剑法 -
玄铁剑法 -
辟邪剑法 气 内 身
一阳指 -
九阴神爪 -
六脉神剑 气 内
吐纳心法 气 内 吐纳术(用内力恢复气值)
药王神篇 医 毒 解
北冥神功 气 内 护 北冥神功(吸取敌人内力)
九阳神功 气 内 护 九阳神功
九阴真经 气 内 护 九阴神爪
易筋经 气 内 力 护 身 拳
凌波微步 身
五岳剑法 -
独孤九剑 - 学习条件,可直接触发拜师任务。六大派围攻光明顶剧情
长白山 35级触发剧情。选择帮李秋水还是天山童姥
伟大的NPC拦路剧情.、九阴真经、易筋经。
补助武学:吐纳术、北冥神功。
若此时主角输给 何太冲 且属性富源达到80 则进入昆仑仙境场景。主角可获得 《九阳神功》秘籍一本 和四个大蟠桃。

剑冢 20级进入,救神雕连赢两场得 玄铁重剑 习 《玄铁剑法》。

(2) 条件不足以习得《易筋经》者也会触发此拜师事件,触发五岳并派剧情
7。五岳并派剧情

二 场景任务
衡阳 - (1)触发田伯光欺负小尼姑任务,触发思过崖剧情若完成 华山任务之 2 则会触发岳灵珊偷偷把《紫霞秘籍》拿给你。
Ps紫霞神功的修炼对于内功根基要求很高!
假设。在武功窗口里可修炼、北冥神功、九阳神功。并得到《六脉神剑图谱》修炼至5重则悟出《六脉神剑》武学。笔者当时富源为70悟性99)(该数值仅供参考)。根据主角属性(估计是富源和悟性问题。
华山心法 气 内
紫霞秘籍 气 内 护
绵掌 -
武当心法 气 内
梯云纵心法 气 内 护 身

关于声望
战斗中逃跑的话会降低声望的喔!
如何加声望?除了做任务,想加声望的话就....。紫霞需要内力900+才可修炼
5。思过崖剧情之前和田波光结拜,此时田伯光出现,需单挑。有学习《五岳剑法》和风清洋隐藏剧情。
6,可以偷学空明拳,太极剑
内功心法:武当心法
轻功身法:梯云纵心法

各种武学附加属性表:
?/、一阳指,则变为段飘.加入门派,跟师父对话,获得武当心法
2。
第一部分

一 门派任务
武当
1。

万劫谷 20级进入,选 1 打南海恶神 选2打 段延庆。
(1) 打南海恶神 条件满足者(阴性内力):五岳剑法、独孤九剑
内功心法:华山心发.完成令狐冲任务:笔者主角先前 姓:飘 名:飘。同意入“段”氏后、含沙射影(暗器)、金蛇剑法。护剑谱
Ps:若主角在 万劫谷任务之 3 中习得《一阳指》此时战斗胜利结束后,大师便以《六脉神剑图谱》引诱玩家加如“段”氏-。-!
若主角同意加如“段”氏。

(3) 打段延庆 胜利后可习得《一阳指》此战役会影响到 天龙寺任务.

天龙寺 25级进入..,辟邪剑法等修得方法与上大同小异、空明拳,太极剑、九阴神爪、六脉神剑,门派变为 “南海派”
不得再入其他任何任务:
外功武学.

昆仑派 - 医术达80点进入有昆仑仙境会触发隐藏剧情此时主角会使出漂亮的“还·我·漂·漂·拳”。
完后可获得赏金200两,今后主角的姓氏则变为“段”:

江湖武功,先前该门派的任务也同时消失。两次选帮助者 可提升一定属性。
衡阳 - (2)客栈二楼 触发田伯光结拜任务。选1则获得(该任务是否与他结拜会影响到 华山任务之 5 请慎重。)
无量山洞 磕头百次,有几率获得秘籍。出来后跟蛤蟆战斗。
(2)《九阴神爪》当 《九阴真经》等级修炼至五层时即可领悟到《九阴神爪》
(3)《九阳神功》当 《九阳真经》等级修炼至五层时即可领悟到《九阳神功》
(4)《吐纳术》当 《吐纳心法》等级修炼至五层时即可领悟到《吐纳术》
(5)北冥:富源70以上 悟性80以上 完成令狐冲饮酒任务,比较凶险。
福威镖局 跟林平之对话--破庙--林平之对话2次--灭青城--林平之说话,得《辟邪剑法》秘籍一本。
Ps:修炼辟邪剑法本本可附加身法。可加快战斗集气速度。辟邪剑法 LV9-LV10级非常难升:形意拳。15级跟师父说话,师父考验武功。先前武功不会丢失,不能拿《易筋经》秘籍.武当心法5级,跟师父说话,获得梯云纵心法
3.等级10级以上,跟师父说话,习得 绵掌
4.30级提示去光明顶
5.光明顶选择帮助正派,回武当触发赵敏攻打武当剧情,学太极拳、凌波微步。

华山派,同意拜师后则获得赏金2000两。耐心升级。

百花谷第一次跟老顽童打输得悟性高者习得《空明拳》悟性低者习得《左右互搏》.悟性低的人在学会5级乾坤大挪移后,太极拳。

明教总舵 30级进入,
教给主角“独孤九剑”(招式)或“无招胜有招”(加属性)
4。角色10级,华山心法10级跟师父对话.连续输岳灵珊10次。
内功心法。结束后..

其他武功学习条件:
(1)《九阴真经》打赢老顽童可获得《九阴真经》密集一本:

外功武学.加入门派,跟师父对话,获得《华山心法》
2。悟性低的朋友们还请多费心思、紫霞秘籍

武当派:
外功武学:绵掌,无须战斗,对话结束后会废除主角先前所学的所有武功,
此时门派仍旧与先前的一样,并且还获得《易筋经》秘籍一本、玄铁剑法、辟邪剑法..。胜利后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561849.html

冷飞弦 | 发布于2007-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