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还是要幸福 歌词

推荐于2016-08-22 20:16:26 最佳答案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 的 孤独

因为宥你_

采纳率:50%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司鱼
作曲还是要幸福

作词:徐世珍/:张简君伟
编曲:卢家宏
opem53 | 发布于2011-09-05 11:32
评论
《还是要幸福》   演唱:田馥甄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 的 孤独
Pearl晓晓 | 发布于2011-09-05 12:50
评论
曲目:还是要幸福   演唱:田馥甄(Hebe)   作词:徐世珍/司鱼 作曲:张简君伟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无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 的 孤独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6306453.htm

无助的小饭饭 | 发布于2011-09-04 23:2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9-04 23: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