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迅雷下载不了,浏览器要求设置about:config,该怎么设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16:52 最佳答案
你用的是火狐吧,那个设置不要管他,你直接下载个迅雷的插件就行了,然后别直接点下载链接,要右键,然后迅雷下载

雪寂湖晓

采纳率:21% 擅长: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迅雷里有个支持浏览器的设置你修复一下就好了.下载时右键点击连接会出现迅雷下载.或者下个ie tab插件.
wwjweiwenjie |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