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陆居民怎样可以取得香港律师执业资格?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5 最佳答案
取不了!不是向楼上说得去香港考就可以的,因为两地制度的不同,香港并不认可大陆(内地)的法学学历资格-----这原因是涉及多方面,有大陆法系与普通法系的分别.
所以除非你是在香港念的法律,并取得法学学士的认证,才有权考取香港律师执业资格

国产雪茄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法系不同,律师资格取得方式不同
香港的律师资格不单纯是考的
robinsx | 发布于2006-01-26
评论
去香港考
yangkun999 | 发布于2006-01-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