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香港铜币1931年一枚.1933年二枚.香港一仙.能值多少钱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4 最佳答案
1931年香港一仙铜币价格:¥120.00                                  1933年香港1仙铜币-价格:120元                共360元

93932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800rmb
追问
现在值多少钱
we8959839 |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香港铜币1931年一枚.1933年二枚.香港一仙.能值30--40元/枚
zsct110 |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