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ool edit把双声道音乐变成单声道 20

何用cool edit双声道音乐变单声道,具体做?
谢谢家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6 最佳答案
波删除

cmycyc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另存选项边选"mono"保存单声道
ellaellaella | 发布于2007-08-07
评论
没必要把stereo 变成 mono

变不变一般不用在专业上的话 没感觉的。
chenw1979 | 发布于2007-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