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一岁通常是人类的几岁?

推荐于2016-10-24 01:25:04 最佳答案
断狗狗的年龄,人是9至10个月.这就是说:十岁的狗的年龄应该是: 狗的第一年=15年 
狗的第二年 = 10 年
此后每一年等于人类年龄的3年! 十五岁的狗的年龄应该是,狗的一个星期相当与人的一个月,首先可以用狗的妊娠来和人作比较.狗的妊娠时间是9个星期:15 + 10 + (3 x 13) = 64:15 + 10 + (3 x 8) = 49。

举例:
狗的年龄(相当与)人的年龄
2个月------14个月
6个月------5岁
8个月------9岁
12个月-----14岁
18个月-----20岁
2岁-------24岁
3岁-------30岁
4岁-------36岁
5岁-------40岁
6岁-------42岁
7岁------49岁
8岁------56岁
9岁------63岁
10岁-----65岁
11岁-----71岁
12岁-----75岁
13岁-----80岁
14岁-----84岁
15岁-----87岁
16岁-----89岁

公式,大体如下,其平均寿命是人的四分之一不到.根据这一系数便可推算出狗与人的年龄对照表

鸭币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狗的第一年相当于人的15岁,九岁的狗是中年的狗,因此我们可以说两岁的狗为年轻的狗由于狗的寿命通常局限于15-20年。
此后每一年相等于人类年龄的3岁。
狗的第二年相当于人的10 岁,而14岁的狗则是老狗了
人品赢天下 | 发布于2011-09-04 09:44
评论
7岁差不多啊。。
坏坏—№十尐 | 发布于2011-09-04 12:11
评论
10岁
___小小小白痴 | 发布于2011-09-04 09:38
评论
12岁
影ぁ舞 | 发布于2011-09-04 09: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