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 16寸 18寸 21寸 30寸 是多大啊 55

12寸 16寸 18寸 21寸 30寸 是多大啊
举例说明下,跟生活用品比喻下
例如:12存就是A4纸那么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8:33:20 最佳答案
5 
5寸:89X127 (5X3.5)
6寸:102X152 (4X6)
7寸:89X63:25X38
2寸:35X52
3寸1寸:127X178 (5X7)
8寸:152X203 (6X8)
10寸:203X254 (8X10)
12寸:203X305 (8X12)
14寸:203X356 (8X14)

12寸以下的标准尺寸
12寸:250X300
14寸:300X350
16寸:300X400 (12x16)
18寸:350X450 (14x18)
20寸:400X500 (16x20)
24寸:500X600 (20x24)
30寸:600X800 (24x30)
36寸:700X900 (24x36) (30x36)
单位是以mm为单位的

其他回答

寸是长度计量单位,1寸=1/3厘米
12寸=40厘米
16寸=53.33厘米
18寸=60厘米
21寸=70厘米
30寸=100厘米
用米尺量下,很快就出来了,
5YUER |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