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有什么是必买的吗?

谢谢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皮肤没什么光泽,但是对那边一点都不了解的,想知道在那边有些什么东西是很值得带回国的,呵呵,但是盲目?本人最想买的还是护肤品,25岁,也不知道该去那家店,买什么产品,我是混合型皮肤最近打算和朋友去韩国旅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5 最佳答案
那里的人会根据你的肤质,因为韩国也有许多国际品牌,但那个是韩国本土最好的。如是跟旅游团会去化妆品店,推荐一些,例如保湿什么的,最新款的。本人刚从韩国回来,还蛮有收获的化妆品的话WHOO(后)比较推荐
追问
哦,谢谢呀!你去玩了几天呀?大概花销多少钱一个人?
追答
我去了5天,是报团的,一个人4000吧,但买东西另算

其他回答

其实韩国的化妆品牌很多,有本地的也有外国的。比较有名的是雪花秀~但是价格很贵~我在一起去吧的网站上见过关于化妆品的购买~也有一定要买的那种,你可以去看看~里面差不多有3-5个值得购买的品牌的介绍~都特别详细~
taishan97 | 发布于2011-09-05
评论
无论什么产品 先试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韩国产品都是可以先试用的!旅游要好好感受一下异国的风情~~
追问
en ,谢谢,但是有好的建议吗?
追答
我有个朋友也是报团的,看时间段吧。3~4月是淡季,那时候去比较便宜。她包埋吃的买的只用了5000左右
swinghate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去韩国还是买他们有特色的本土东西有意义,比如化妆品。韩国的化妆品品种特别多,也很好,价格也合适。其它的就没有什么优势了。
追问
正因为化妆品太多,有什么好的推荐吗?难道每个品牌都好吗?
liwa525 |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化妆品的话WHOO(后)比较推荐,因为韩国也有许多国际品牌,但那个是韩国本土最好的。如是跟旅游团会去化妆品店,那里的人会根据你的肤质,推荐一些,例如保湿什么的,最新款的。本人刚从韩国回来,还蛮有收获的
康辉神游假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