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选技嘉GA-880GM-D2H(rev.1.x)好还是微星880GM-E41好?

希望稳定性好点 集显好点 能多加几个内存
鄙视复制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3 最佳答案
1,技嘉的出货量明显比微星多,口碑差不多,技嘉要好一些,他们的集成显卡是完全一样的,所以而2个内存槽也够用了。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x),因为现在内存价钱很便宜,4G单条的也才140块左右,现在4G内存无论任何游戏都完全够用了。
这2块主板都是小板。
我建议您选技嘉GA-880GM-D2H(rev,做工都很优秀,其中技嘉的视频输出接口多了一DVI接口,而微星则多了2个内存插槽!技嘉和微星都是主板一线大厂您好

其他回答

顶星,昂达等这些二三线品牌的主板,质量很过硬,还便宜,只要芯片组一样,性能也完全是一样的,是不错的选择我现在用的就是技嘉GA-880GM-D2H
这两个主板功能完全一样,象现在流行的附加功能,但是我对技嘉很不满意,因为省掉了一个小小的7805L的稳压集成块,使得声卡的静态噪音特别大,我网上看了微星的图片,没看到细节,不知道会不会也跟技嘉一样,不用相信品牌是质量的保证,我经常用七彩虹,铭瑄,也省掉这个7805L,
再给你个建议,对于主板的选择,不知道细节如何,都要加芯片才能实现的,这两款主板都没有
主板性能主要靠芯片,所以两个主板性能也不会有啥差别,
因为我没看到微星880GM-E41的实物,USB3.0,SATA 3
年鸿畅 | 发布于2011-09-05
评论
技嘉。。。微星偷工减料出名的。。。- -
houkeran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现在真正能称的上一线的也就华硕技嘉了选技嘉吧
jgh1966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GA-880GM-D2H(rev.1.x)好
醉躺美人肩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600左右的主板的话
极品推荐人气主板技嘉GA-MA770T-UD3P主板,那些低端880比老785还垃圾,更何况你都用独显
技嘉一线
xzvvvv,希望对你有用
qpzrhvri3871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