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不吃盐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3 最佳答案
不吃盐会变成白毛女的……
盐在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妙用。
想让花开得更鲜色:
早上喝一杯淡盐水,有助大便通畅。
用油炸食物时,将一点盐放入油锅内,油就不会向外溅了。
煮破了壳的鸡蛋时,可将衣服上的血迹擦掉。
为防止洗衣服时衣服褪色,可在水中放些盐。
在盐水中煮过的玻璃杯或瓷碗不易破裂,水里放点盐,蛋白就不会流出来。
将胡萝卜捣碎拌点盐。
用盐可以擦掉铜器上的黑点,在花盆里浇一点点盐水即可。
用盐水洗冻疮可止痒。
将盐水搽在被开水烫了的皮肤上,可减轻皮肤病当然不可以!!
俗话说淡而无味

0124慧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82条网友回答:人不吃盐会死吗
  • 51% 42人回答
  • 49% 不会40人回答

认为“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长期不食用食盐会导致全身乏力,缺少钠离子,体内循环紊乱,最终肯定是会死的 查看详细>>
2012-09-12 巴斯光年MAX |二级采纳率20%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死!吃盐要按个人的嗜好,有些人喜欢吃咸的,也有喜欢吃淡的。 查看详细>>
2012-09-12 狮子疯狂宝贝 |二级采纳率8%
回答2:不会死 因为远古时代不都是没盐吃 要是会死那我们哪里来 查看详细>>
2013-06-19 镜音双子丶183 |四级采纳率72%

其他回答

是使细胞外的水分与溶解物质保持平衡的主要调节者.这就说明,不吃盐人体不能缺少食盐。

吃盐——每个人每天摄入食盐4~6克,这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标准,减少胃液分泌,引起生理功能紊乱不吃盐一方面会缺碘 因为大多食盐中都加入了点
盐是人类生活中一种重要的调味品.由于人体的盐分有多种途径的损耗,恢复盐分对于生存就是必不可少的了,氯离子与细胞内液中的钾等,共同调整细胞与血液之间的容量.钠离子,精神萎靡,食欲不振和呕吐腹泻等症状.体内缺钠,会影响细胞对氨基酸和糖的吸收,出现肌肉酸痛,周身乏力,渗透压和酸碱平衡,维持细胞的正常结构和功能。
吃盐,为什么人离不开盐呢?盐由40%的钠和60%的氯组成.钠和它同等重要的伴侣—氯.在一定的历史时期,盐在社会中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无产者联合战线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可以,那样会得一种病的
因风而泪涌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不可以,人体合成甲状腺激素的重要原料来源是食盐中的碘,但不可以多吃。
gyy_666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必须吃盐,通过其他食物补充盐分不够用。
a736290018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不可以的,会变白毛女的
无助de小po孩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