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穿越时空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110条网友回答:世界有人穿越时空吗
  • 38% 42人回答
  • 62% 没有68人回答

认为“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有!在电影里!还有就是真的有一天外星人来接你去参观的时候! 哈哈…… 查看详细>>
2014-03-28 猴招栽7 |四级采纳率65%

认为“没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有的,虽然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告诉了我门穿越时空的可能性,不过是无法实现的,因为要达到超光速的速度, 查看详细>>
2014-03-27 K莫沫278 |四级采纳率73%
回答2:不可能` ~不要看电视看多了 查看详细>>
2014-03-28 345341390 |四级采纳率58%

5条回答

有的,你难道有见过时间倒流的么,怎么样都是回不去的,过去的事情就成为了过去
zhangeneg | 发布于2011-09-14 17:10
评论
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存在的 但对于另些人来说却是虚无的 ................
觉悟忘却 | 发布于2011-09-03 14:50
评论
有!未知之谜
deilon | 发布于2011-09-03 14:49
评论
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5-11 10:57
评论
看你信不信
LIAONINANANA | 发布于2011-09-03 14: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