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有什么好处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3:18:52 最佳答案
基本上都是新型的保险,所以都是会返还本金的保险就像雨伞一样。现在的保险,下雨的时候备用,下雨的时候那当然是更用的上了,所以能帮我们遮风挡雨,不下雨时 可以放在家里不用,我们买了保险,如果没什么事情发生,平平安安的,那我们交的保险费还是会返还给我们,保险公司就把我们交的少少的保险费也上变为一大笔急用的现金支付给我们去解决我们遇到的大问题。所以我产是没有损失的,有些还有一些收益,那当我们遇到什么大问题的时候,也可以帮我们挡太阳

其他回答


你卖出去的保险中,干嘛非要不请自来,是个人都要,还找不到人肯做,或者找到了却留不住人,脸皮厚,有多少是你亲戚的,多少是你朋友的,又有多少是你用同样的方式拉来的。
除非你人脉关系好我不是非要说这个行业不好,但是这样的招人方式你见过么,要们给你一个头衔,让你打电话不断的招人。
如果这个行当真有那样的高待遇低要求,利用他们带来的保单来维持你们的生存,亲朋好友有钱。
等你没有利用价值了,要么让你走人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2-17
评论
壮有所倚、幼有所护、爱有所继、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财有所承、钱有所积、残有所伏
xunyicao_159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考虑买保险。但是提到买保险又不知道有什么好处。所以很伤脑筋。就这今天有时间,我总结一下,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个人财务安全的保护神
你的生活为什么舒适幸福?根本原因在于您的收入足以支付一切的开销,一旦您的收入突然终止,家人的生活水准将会急速下滑,甚至论到贫寒的境遇。要保障家庭经济的安全,最简单、最快捷、最便宜的方法就是购买人寿保险。

2.丰厚的投资回报和安全性
普通的投资,是投入100元赚取1元的买卖,而保险却是投入1元赚取100元的投资。普通的投资遵循“高收益、高风险”的规律,而人寿保险投资却非常的安全。国家对保险公司严格的监管和对保险资金运用严格的监控,把投资的风险降到很低。特别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国有独资寿险公司,在这里投资,可以说风险为零。(《保险法》规定:人寿保险公司不容许解散,当一家保险公司因经营不善破产时,它所持的保单必须转给其它保险公司或者由国家指定的金融机构接管)

3.节税和保全财产
人寿保险金免交所得税和遗产税,在制定遗产计划时,如果没有人寿保险的参与,想要保全事业和财产几乎是不可能的。

4.保单不被冻结且不受债务人索债
当企业破产时,股票、债卷、存款等都会被冻结,唯有人寿保单不被冻结。另外债权人也无权要求受益人以保险收益来偿还债务。这也是人寿保险投资与其它投资大不相同的地方。

5.体现自身价值,显示经济实力
您买了多少保险,您的身价就是多少,身价越高,表明您的经济实力就越强。有位购买了高额保单的老板说:“当你同别人做生意时,告诉他你买了多少人寿保险,显示你的经济实力,很有说服力。”

6.提高信用
银行给企业贷款时,要求企业必须上财产保险,同理,对于购买了人寿保险的企业者,他的信用以及企业的信用都会大幅提高。

7.建立一项应急储备金
人寿保险的保险费,具有现金价值,表面上是交给了保险公司,实质上是“储蓄”在保险公司里,您随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积少成多,当您遭遇经济困难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以渡困境。

8.以金钱买时间
成功=资本×能力×时间。具备了一定的资本和能力,再给以充足的时间,事业成功便指日可待。但有了资本和能力后,谁也不清楚自己有多少时间。怎么办?买人寿保险。即使你没有时间,它也能确保您能够在经济上成功。

9.保障生命价值
生命价值=您的年收入×工作的时间。一个30岁的人,他挣钱到60岁,这30年他有生命价值。可60岁他退休后,他没了工作时间,不在为社会创造价值,就没了生命价值。特别是2010年后,国家要取消退休金制度,他会连收入都没有。怎么办?买人寿保险。他会买到退休后的生命价值,更会买到退休后的收入。

以上仅从金融和财务角度对人寿保险的好处作出一点总结,实际上人寿保险的好处有很多,比如:抵押贷款、易于变现物等等。总之,人寿保险是急用的现金,它有三大任务:收入的保障,财产的保障,生命价值的保障。一到需要的时候,它的价值就会自动升到最高点。

给孩子购买教育金保险有什么好处呢?
教育险是每位家长都在考虑的问题,购买教育金保险可以有计划地为孩子准备一部分教育金。与其他投资方式相比,教育金保险的特点是:
1、强制储蓄功能
2、保费豁免条款,可以令如果缴费的大人出现状况,由保险公司来代交剩余的保费
3、在与不同阶段教育相对应的时间段拿到确定的数额,时间上更有针对性。从购买的时间上看,选择在每年的上半年购买比较合适,这样可保证在开学前领到教育金
当然了,我只有在了解您的需求侧重点、家庭状况、个人状况等需求后才能实事求是制定出适合你的保障计划,只有适合你的保障计划才是最好的计划,希望能为您和家人提供真正有建设性的保险规划建议和方案供您和家人参考,而不只是卖一份保单,卖一个产品!

给自己购买养老保险有什么好处呢?
养老是我们每个人,不管男人女人,穷人富人都必须要面临的问题。人老了之后,不可能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有体力和精力去赚钱,而提早为自己的养老做一个规划,可以避免突发事件的来临如大病和意外,造成我们养老金准备不足而又不得不养老的尴尬,万一人活着,钱花没了,怎么办?靠养儿防老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孩子压力很大,不是不孝顺,是现实不允许他们有能力去顾及老人,所以为了让自己老有所养,不至于沿街乞讨的话,早做规划,投入少,会报高,老年生活越有保障。
养老保险不仅使自己在退休后依然能够有稳定的收入而且资金保值增值,为自己未来规划好,无后顾之忧,真正实现老有所养。
给自己购买意外保险有什么好处?
意外险就是自己责任的具体表现:如果发生意外,对自己的父母、爱人、孩子的赡养和抚养费用。这是一个人责任心的体现。
意外险的保额确定以:家庭贷款、未成年子女抚养费、爱人生活费、子女教育费的总和为参考。
意外险一般都是消费险,用低保费换高保障,就当是花钱买个平安。如果平安无事,那么所有的责任可以在有生之年一一实现。
展开
打包带1982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去问问保险人员吧,不同的保险,有不同的好处,这点没有人会比专业的保险人员清楚
QQ可爱炸弹人QQ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你可以问保险人员
李旭1765991202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