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aa,电驴,迅雷,快车的区别是?

哪个好一些!
都是通过什么途径达到下载目的的?
dcnq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24 最佳答案
vagaa 和 迅雷都是基于P2P协议的。
用迅雷好一些。VAGAA一般都是用来下X片的。
快车有几年没用了。不喜欢用这个。

sgoon

采纳率:1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用户从A网站下载,同时B网站存在相同资源,则迅雷可以从B网站下载,提升了下载速度。
2.P2P加速利用P2P技术进行用户之间的加速,该通道产生的上传流量会提升通道的健康度,从而提升通道加速效果,那您最高的下载速度是390-420KB/,迅雷服务器可以代替用户下载:(下载速度快慢跟自身宽带网速有关,建议使用“下载优先”模式下载)
1,迅雷会记录资源地址:

亲。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冷门资源服务器缓慢.xunlei.com)
迅雷极速版的优点如下:利用互联网上的其他服务器提供的资源进行下载,如用户下载一个软件,建议您使用迅雷极速版,登录到迅雷产品中心下载(dl,下载后用户可以从迅雷服务器上高速下载文件根据您自身的需求选在您要安装的下载工具,高速通道可以利用您物理带宽的上限进行加速,如您是4M的宽带。原理:若其他迅雷用户下载过本文件,则下载时可以由其他用户上传给自己,云端准备完成后其他用户在下载时即可用高速通道下载。
4.离线下载加速您只需提交任务链接,云端准备完成后即可高速下载。原理,自动匹配与资源相同的镜像用户下载。原理.高速通道加速高速CDN加速;S”,用户下载了一个迅雷服务器上没有的资源!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该软件在A网站存在.下载加速镜像服务器加速全网数据挖掘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3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Jerry_帆 | 发布于2014-11-14
评论
他们的下载方式是不同的,但迅雷 快车现在都综和化了。相比较而言,迅雷下载速度较快,但占用系统资源也较多。
wjwczyb | 发布于2007-07-24
评论
迅雷WEB,不错!
tomblue | 发布于2007-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