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Master和 postgraduate degree有甚麼分别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7 21:40:57 最佳答案
。除了master之外,master包含在postgraduate degree里面。不一样,,diploma。undergraduate 通指本科。 postgraduate意为本科毕业后。。,,还有certificate,。

现在一般指的是本科毕业后博士之前的所有学历

其他回答

问的好啊 ,这个正是我想问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4
评论
都是硕士哇
tracyfly1008 | 发布于2011-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