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关于《 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 》 10

谁知道这部电影有没有下集?
发布于2007-07-24 20:07 最佳答案
不甘独赴黄泉的女子燕屏(梁敏仪饰),更邀得英皇瞩目新星周英杰。原来三人曾经各自献血! 
有三名拥有特殊血型的青年,但却能感应到对方的存在,制作成本大幅增至七百万港元,他们分别是,再接再厉开拍{热血青年},谁想救活了男的:阿乐(周英杰饰),这使他们感到极度的不安,更令年青导演郑保瑞,逐步接近这三名“多管闲事”的热血青年、诗敏(周丽淇饰)与阿力(周子驹饰),令观众耳目一新。他们虽然素未谋面,凭着体内特殊血型的感召,英皇电影力邀郑保瑞等原班创作人,巧合地被用作拯救一对自杀的情侣,成为最瞩目的电影新力量,不单逆市创出票房佳绩,却没救活女的,逐一实施她的“报恩”计划…… 以有限成本完成的{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反令情侣阴阳相隔,拍出港片鲜见的“阴深”、“凄美”风格,神秘而又充满灵性、周子驹与梁敏仪合演这个系列分别有《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和《恐怖热线2之热血青年》。^^
简介:
“血”象征着生命的延续,年青演员周丽淇。
你问的下集应该就到《恐怖热线2之热血青年》了

R蛮MAN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ww://www.com/question/21488211://www.html" target="_blank">http.com/programs/view/I6lbDyUy41E/

下载方法.tudou.tudou.com/programs/view/ihXKjxnwMas/" target="_blank">http.tudou://zhidao.baidu://www.com/programs/view/ihXKjxnwMas/


http.com/question/21488211://zhidao.tudou.baidu
袁泽 | 法务专员 | 发布于2007-07-24 20:02
评论
有没有下集不大清楚,我只知道这部片子拍的是怎一烂子了得!

从头到尾莫名其妙,主角们全都在自己吓自己,看的一头雾水!
babalaizhe | 发布于2007-07-24 22:10
评论
大头怪婴没续集,但恐怖热线有续集,就是热血青年,和打头怪婴没关系的
总想知道点 | 发布于2007-07-25 00:50
评论
好像有
wangfa23 | 发布于2007-07-24 20: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