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邮局寄游戏机3ds到中国,结果人家不让寄是EMS的……怎么才能寄回... 20

在日本邮局寄游戏机3ds到中国,结果人家不让寄是EMS的……怎么才能寄回去啊……着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5 最佳答案
我同学给我寄过PSP,用的也是EMS就没问题,就是她把电池拆下来没寄过来

風花☆昇華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吧,日本邮政跟中国邮政EMS是通邮的啦,而且是卡哈拉服务,有时限要求的。
追问
他说邮寄电子产品不行,就算查封也不行
啊,着急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2
评论
用别的快递,比如UPS DHL
追问
这些可以么
应该怎么联系……
追答
UPS是美国的,DHL是英国的快递,我们公司寄海外用的都是这2家,我不知道在日本怎么联系
追问
这样啊,谢谢你啦,我去试试
gupo25 | 发布于2011-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