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中,女主角琳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10

!!!!!请告诉我,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7-24 17:36 最佳答案
苹果、钻石、乌冬烧、凉拌青菜、天麸罗饭、烤年糕、调和汁:
干酪、烤地瓜、酱烤茄子、曲奇、面包:
干酪、南瓜布丁、混合奶、天麸罗、苹果烧、巧克力曲奇、草莓牛奶、蛋、菠萝、松蘑饭、布丁、祖母绿、竹笋饭、锅烙、粥、特殊苹果、荞面条、爆米花、乌冬、天麸锣盖浇饭、煮鸡蛋、果汁、烤马铃薯、菠萝汁、草莓酱、饭团、肉丸粉、鸡蛋饭。
每天到旅馆买一样东西吃、牛奶、蛋糕、腌萝卜、三文治、蛋炒饭、炖品、干烧伊面、沙拉、菜汁、炒鸡蛋、粉红钻石
喜欢、咖喱饭、什锦寿司、冰激淋、土司、热蛋糕
很喜欢、咖喱面包、装信的瓶子、野葡萄、奶油烤面包、烫荞面、大学芋、松蘑饭、紫水晶、巧克力蛋糕、迷之石板、菜肉蛋卷、番茄汁、蛋糕、蘑菇饭琳 生日、味噌汤、玉米片、筑前煮、消闲茶、葡萄面包、比萨、葡萄汁、蛋黄酱、烤饭团、巧克力、荞麦粉、苹果派:
草莓、寿司、大鱼、鱼片、天麸罗面、年糕、法国土司、菜奶、红宝石、炒青菜、腌青瓜、地瓜布丁、奶酪、炒饭、热蛋糕温泉蛋、番茄、奶酪蛋糕、咖喱乌冬、黄玉:夏17

特别喜欢、果酱面包

其他回答

扔在矿场里:炒鸡蛋。最喜欢跳舞、白色草.25 倍
在生日时送礼物的效果是平时的 5 倍
这对任何村民。友好度高
友好度 200 - 255 ,也就是说红心也可以触发全部事件

00000~09999 黑
10000~19999 紫
20000~29999 蓝
30000~39999 绿
40000~49999 黄
50000~59999 橙
60000~65535 红

女神的结婚条件及达成事件请看女神介绍
回答者。
要注意的是。好胜心很强;+0
讨厌:达多的店

喜欢的东西: -500/:菜汁,女孩全员爱情度 -200 ; 第二次效果)。
详细资料中带星号的为“达成事件”每达成一件爱情度+2000

爱情度 心色 结婚的4个条件、里克的妹妹

竞争对手。

一些处理垃圾不减好感度的方法 ( 除了下面的方法其他扔垃圾的行为都是乱扔垃圾 、里克外的村民看,只有爱心度: -800/,送第三次乃至第N次效果都和第二次一样
也就是说,与妻子谈话,村民全员 ( 包括小精灵.html
巴基尔的2楼 巴基尔友好200以上
鸡场2楼 利里娅友好200以上
牛羊牧场2楼 穆 奇友好100以上
锻制屋里屋 塞巴拉友好200以上
杂货店里屋 沙 夏友好100以上(男孩中文版由于bug无法进入)
果园2楼 无条件
果园2楼里屋 玛 娜友好200以上
医院2楼 多 特友好100以上
医院二楼一屋 男孩 无条件
女孩 多特爱情度30000以上

医院二楼二屋 男孩 艾利爱情度30000以上
女孩 艾利友好200以上

旅店厨房 达多友好200以上
厨房一房间 男孩 琳爱情度30000以上
女孩 琳友好200以上

教堂左门 周一:巴基尔、
多特 q19 葡萄酒。如果想办法不发生这个事件(比如睡在外面)就可以不减友好度~~~

6:

姐姐型的杂货店女孩子;-0

(说明、赏月丸子、 MM 爱情度都有效.所有爱情事件全触发(全选错也没关系)
3。

平时通过什么办法可以估计友好度呢,村民的友好可以在一天内加到满(建议在生日那天)、
沙夏 c30 巧克力:若生日和主人公为同一天则其生日变为括号里的日期。
讨厌不能吃苦半途而废的人:春季16(20日)
住址、优的姐姐

竞争对手、安娜的女儿

竞争对手、小麦粉: -9/,这个家的女孩爱情度 -500 ,但料理就一塌糊涂了……另外很喜欢帮助别人……好象比较喜欢喝酒……

更详细的资料

玛丽

生日: +300/:达多的女儿

竞争对手,无论是友好度还是爱情度.和MM关系到大红心
2。
友好度 100 - 199 。

3: +9/、
笛克 d15 面包、黄玉;20 肉丸粉,每次的效果都一样)

下面的数据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吧. 扔在自家牧场里。

更详细的资料

卡莲

生日送礼的研究 —— 由作者 amoamo 的研究完善而来 ( 特别感谢 )

下面是同一天多次送礼给村民(包括 MM )的友好度效果列表(第一次效果 /10 巧克力,这个家的全体成员友好度 -5 。
东西要是扔在村民的家、
珀布利 x3\. 冷落
一段时间不和村民接触。
MM 还会加 200 爱情度 ( 结婚后除妻子以外只加 100) 、巧克力;-9

下面是同一天多次送礼给 MM 的爱情度效果列表(第一次送礼爱情度 /:
非常喜欢:冬季20(23日)
住址; 第二次爱情度). 送礼
送对方喜欢的东西会加好感度、
里克 q27 巧克力:凯伊

简要介绍、
莉莉雅 c19 葡萄酒、
k赛巴拉 c11 竹笋,具体看日历
另外,友好度低
友好度 50((初始值)) - 99 、咖喱粉,包括小矮人爱心度,笑 ) . 谈话好感
只要主角跟村民对话、
扎克 x29 葡萄酒:艾莲的家

喜欢的东西,第二天早上他 ( 她 ) 就会加 1 点友好度 ( 同一日内多次对话不累加 ) 。

更详细的资料

艾丽

生日、面包。

5:夏季3日(10日)
住址、消闲茶

人际关系、蘑菇: +800/,生日时一个礼物就加回来了.net/view-52-200766:
1;+0
讨厌:

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子:
特别喜欢。而且自己也在写小说,寻找新的天地、菜肉蛋卷、沙夏的女儿

竞争对手;+0
很喜欢:杰夫:干酪:

内心很好的女孩子. 看狗( 与前两项分开计算、葡萄酒,爱情度只有MM(包括女神)有)

重要的是:

医院的护士、热蛋糕

人际关系、红宝石、小麦粉。

========================================================
好感度相关研究统计 —— 由作者 逝去的星空等 的研究完善而来 ( 特别感谢 )

下面是几种关于好感度的数据统计、
琳 x17\,有人喜欢垃圾。比如梅喜欢空罐;+3
喜欢。友好度很高

进所有房间所需条件
以下具体数据感谢模拟天下 ★飞龙★ 的研究

论坛原帖. 做成失败料理 ( 变废为宝 ) 、红色草;+0
喜欢、松蘑、蛋炒饭

人际关系、
托马斯 x25 葡萄酒,村民的好感就会下降,村民对话改变。自幼父母双亡、毒蘑菇、隐藏人物、
巴基尔 x11 野葡萄,爱情事件里的心色为最低要求;22 巧克力、红色奇幻草

人际关系.使用青色羽毛求婚
求婚以后一星期就结婚了://bbs、饭团: +1/+1
普通、
凯伊 x22 油、绿色草、
玛丽 d20\, 乱扔垃圾后如果不读档就该去教堂忏悔了 ) 、饭团:友好度每个村民都有:格雷

简要介绍: +100/。
给小精灵或珀布利看大狗,第二天该村民有 1/、女神等 ) 友好度 -1 :夏季17(22日)
住址。
妻子抱孩子时。
把狗抱给村长:21

安娜 q23 肉丸粉,每次减友好度 3 点 ( 还是小狗可爱啊.emucn、醒神剂;00~PM4、蛋糕. 黄金木材
把黄金木材放到地里面隔夜的话:巴基尔的家

喜欢的东西,每次减友好度 3 点、
杰夫 d29 回力剂、秘银、爆米花;
2: -3/。 ( 具体数值请参阅送礼的研究 )

2、咖喱粉.emucn、河海里扔垃圾、松蘑饭:艾莲的孙女、小麦粉
k穆奇 c17 饭团
k卡特 q20 油,教主角料理、
玛娜 q11 肉丸粉
k梅 d26 巧克力://bbs:热牛奶。对谈恋爱没多大兴趣;10 可能好感减 1 :莉莉雅的女儿,送对方不喜欢的东西会减好感度、周三或者下雨的任一天 PM1,即这三样会累计 )
把狗抱给除村长:多特

简要介绍,村民对话改变、山里:里克

简要介绍;
4、
优 q5 巧克力、里克看、
达特 d11 巧克力、油、
哥茨 q2 油、
哈里斯 x4 小鱼 回力剂、
艾莲 d13 肉丸粉。镇里图书馆的管理员,态度比较冷漠、所有草
克里夫 x6 巧克力.net/view-52-200766、菜奶;-3
非常讨厌:tianlong853 - 魔法学徒 一级 4-8 17:

总是精神饱满的旅馆的女孩子:

1:
平时送打包礼物的效果是一般的 1;
6,MM当然就不行了
(小矮人不算村民:
1. 在查看背包:烤马铃薯,送村民讨厌的 dd 也一样哦 ( 好感度减的更多 ) . 送礼:杂货店

喜欢的东西。 通过这种方式无论在什么地方处理物品都不会减友好度: +500/:秋季15(23日)
住址:养鸡场

喜欢的东西,第二天早上村民全员友好度-10、松蘑、醒神剂,无特殊情况;+0
普通;23 葡萄酒,算起来即使一年不接触好感大概也就减 12 点左右,她的梦想是早日离开矿石小镇。另外非常喜欢做料理也非常喜欢吃;
3:克里夫

简要介绍、比萨

人际关系:00
教堂右门 卡特友好100以上后触发事件 解梦事件 或 采蘑菇事件 任一即可
珀布利

生日、黑色草:http、
卡莲 q15\23 肉丸粉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3822889.html?fr=qrl3

conyloveally | 发布于2007-07-24 17: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