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四个字的歌名,最好是陶喆、林俊杰、王力宏他们的歌。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9-02 15:52 最佳答案
宫保鸡丁王力宏的:就是爱你 爱很简单
普通朋友,似曾相识:大城小爱 我们的歌 改变自己 需要人陪 相亲相爱 好心分手 龙的传人
公转自转 落叶归根 盖世英雄 天涯海角 让我取暖 竞争对手 竹林深处 这就是爱
哦,说走就走,小镇姑娘,那一瞬间,孙子兵法,黑色柳丁,是是非非,上面有
那就陶喆

514613023

采纳率:13% 擅长: 生活 社会民生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王力宏:落叶归根 伯牙绝弦 竹林深处 不要害怕
竞争对手 需要人陪 这就是爱 我们的歌
爱的鼓励 天涯海角 公转自转 龙的传人
大城小爱 爱的得体 盖世英雄 爱的奇迹
改变自己 我们的歌 流泪手心 戒不了你
宏boy517 | 发布于2011-09-01 23:59
评论
爱很简单。
大城小爱。
不死之身。
景若依夏 | 发布于2011-09-01 22:38
评论
我还想她、林俊杰
黄笑1123 | 发布于2011-09-01 22:36
评论
= =你要几个?
背影背影背影丶 | 发布于2011-09-01 22: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