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吉亮、祁汉怎么不在《谁能百里挑一》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2 最佳答案
下下周节目中,我们重新回归,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马吉亮在微博里的说明,因为工作原因,我和祁汉都没有到上海录制节目,所以这两期节目没有我们,昨天播放和下周即将播放的节目中:因为节目是提前录制的,所以并不是每个嘉宾在录制当天都有时间说明

yampjun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或者是下周四的 谁能百里挑一 ,有在围脖上问他,不过也不知道了,但没说是神马节目,不会是百里挑一吧他在围脖上有写到说29号在录节目
七月紫蝴蝶 | 发布于2011-09-02
评论
@马吉亮:说明:因为节目是提前录制的,所以并不是每个嘉宾在录制当天都有时间,昨天播放和下周即将播放的节目中,因为工作原因,我和祁汉都没有到上海录制节目,所以这两期节目没有我们,下下周节目中,我们重新回归,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sysklt | 发布于2011-09-06
评论
我还以为我漏看的时候他们被牵走了。赶紧去看上一期的。然后发现他们是莫名消失的。同样求解。
BBT訫怡 | 发布于2011-09-02
评论
我刚刚也纳闷呢,我的马吉亮!!!
泩泩不息 | 发布于2011-09-01
评论
他在围脖上有写到说29号在录节目,但没说是神马节目,不会是百里挑一吧?或者是下周四的 谁能百里挑一 ,不过也不知道了,有在围脖上问他,但是木有回复,大家都一起问问,或许就有结果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