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呼叫转移

中国移动如何取消呼叫转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4 最佳答案
在手机设置里的通话设置里面找到呼叫转移,关闭它就好了。 
再不行就打人工服务10086取消!

wendylw

采纳率:31% 擅长: 腾讯游戏

其他回答

到你设置呼叫转移的那个页面,点取消就好了。
牢记知道回答秘籍,讲究言简意赅,给分。
追风ぁ骑士 | 发布于2007-07-24
评论
一般在网络服务那里,就是选到禁用呼叫转移项.然后就输入密码:0000.你试下
东莞的猫 | 发布于2007-07-26
评论
自己看手机说明书,这种问题都问,楼猪!!!!!!!!!!!!
刘刚111 | 发布于2007-07-24
评论
在手机的通话设置上就有
reveriecrystal | 发布于2007-07-26
评论
不知道你的怎么弄我的直接可以在手机里可以弄
hljhebcyy | 发布于2007-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