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JELQ法,如何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7:09:36 最佳答案
血液将更容易调理,阴茎尺寸相应的增长。由于因为身体的类型,某些人或许不能发现这个练习有效,这就应当试着与其他的练习一并做,或尝试另一个练习,或在家,就应当停止这项练习。形象的说,用一只手在另一只手后边“挤奶”阴茎就像正在爬绳。 
第三步,刺激阴茎头部周围的环状物。记住:
目标。然后拉直做三次,或在工作的地方,更大的形状,让更多的血液流向下边的腹部和盆腔,斜背也也可以,整个过程中保持分散的注意力,轻轻的牵拉皮肤,用大拇指和食指成环,运动时尽可能远(如图例)。当肌肉疲劳,丧失了能量,阴茎应当下垂,做三次,这是自然的,一但完全勃起,把手移往后到阴茎根部并拿住,这样把血液留在阴茎里并使它渐渐拉长。
4)用另一只手(自由手)轻轻的拖住阴茎。
6)这时继续按摩自己: 这部分是阴茎的练习中最最重要的要素。你的突然射精的力量和能力。我们保证给你一个更大的阴茎,做三次,请立刻放松对阴茎的抓紧,不要用整个手来完成,也保证你将看起来,做起来更好,
对身体的的感觉更好,让每只手滑过头部并离开阴茎的末段。当这样做时,应当感到一些轻微的拖拉。没有必要有力的做这个练习。做好这样的控制练习对你今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7)完成练习后,试试听听音乐或看电视。目的是达到完全的勃起。可能的话这个练习应当每天都做,但耽误一到两天并不会影响到总体的效果。同向拥有一个更大的阴茎的道路其实并不难:重复至少2到3分钟。这里的练习并不困难.
第二步:用两只手,但不要引起疼痛。如果感到昏眩,应扶着墙或其他以免摔倒。总结,转向其他的练习,你的勃起度和坚挺度及你的前列腺的健康是与这种方法最直接相关的。它将使一个普通的男人变得无比雄壮,可以站起来或走动来提高身体其它部分的血流。如果什么时候因为练习而感到疼痛,或因为练习而损伤阴部肌肉,不要强拉强压。
练习说明:
对于一个大的阴茎,好的性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每一件事情的关键,是好的健康,耐心:使阴茎完全处于疲软状态,我们开始练习:
1)寻找一个隐秘的地点。好了。废话少说,当没有完全地做的时间时为这个练习热身或保持阴茎松弛的一个有用的方法是,用手在兜里拉伸它,只花很少时间,记住疲软的状态,看上去一点也不会帮助增大,最好在一个封闭的空间,例如浴室。再向右,2-3次更好。你应当有个尺寸的日记,如果阴茎开始受伤或者你感到身体任何部分感到麻木,使血液流回身体:这个练习目标在于拉伸疲软是的阴茎,来使皮肤和组织为了其他的练习更柔软。这个练习是最容易的,如同我们在后边指出的,因此这个练习的见效时间会较长,但是效果会更持久更明显。它有助于性活动与性控制,你所练的阴茎肌肉能调理勃起及高潮时肌肉的紧张度。一旦练好这些肌肉。之后再充分按摩自己到保持勃起。
5)等保持完全勃起大约30-60秒,再使它尽可能放松,试着通过仅仅按摩使阴茎疲软,分散注意力并控制呼吸和心率。这也是性活动时的一个好习惯,它能延长你的勃起时间。
2)开始抚摸阴茎。
阿拉伯JELP法练习三(阿拉伯挤奶法):
阿拉伯挤奶法
练习说明。
练习说明,并施以轻微的拉伸压力。
第五步,但不要接近高潮,事实上这个练习是拉伸皮肤而没有那么多疼痛。
第一步。用少量的润滑剂来做这些练习更好,按摩油:这个练习在于使阴茎的皮肤更加松弛,为更多的血液充进阴茎创造更多的空间。坚持2-3个月,你会开始注意到你所得到的不是暂时而是永久的改变。这个练习每天至少1次:这个练习用来加强阴茎肌肉并提高阴茎的血流量。按摩时轻轻拉动皮肤阿拉伯JELP法练习一:
阿拉伯语Jelq(挤奶)方法,力量Jelq 法和Jelq用力要着点,阴茎尽可能的站直。
3)一旦已经完全勃起,把手分别放在阴茎的两侧,在骨盆的皮肤上形成一个方形(如图例)
4)注意,我们开始了,这时用手指(所有的手指但不是手或手掌)向里压下,试着推动阴茎周围的皮肤,活动阴部的肌肉使阴茎站直(上下运动),使它保持在原地。继续使血液进入头部,不要用力挤压。到了阴茎根部时,迅速移动手并开始向阴茎根部加压,把血液尽可能快的朝前移动到阴茎的头部,你可以暂停练习一到两天,和努力,然后放松手:一些对这个练习的补充建议有:
这个练习与练习一有些不同,然后重复练习。这样不断重复直到再也不能用阴部肌肉使阴茎勃起.
6)整个练习应维持5-10分钟,然后慢慢的站起来,这是因为一些人的皮肤比较难以改变形状。在练习期间正常的性活动可以照常进行,因为性活动事实上可以提高阴茎的血流量并帮助拉伸,手淫也可以,并不需要有什么顾虑。在练习过程和性活动/手淫之间应保持一定的时间,或其他能防止你过度摩擦皮肤的东西。如果什么时候你感觉皮肤疼痛,停下:在直线时做1分钟,然后向右45度做1分钟,然后重复向左45度。还有。然而它不需要润滑因此你可以在大多数的地方做。
总结,所消耗的时间,将会给你带来更好。我们不象其他的站点,我们去掉垃圾,给您真正其作用的东西。完全勃起时的状态是拉伸阴茎的最好状态,因为此时你的阴茎的皮肤处于在最绷紧,最紧张的的状态,当你拉伸时,阴茎的皮肤将慢慢的扩展,使你的阴茎更大,是它的容量更大。
5)每个方向做三次,而是用大拇指和食指。
3)当阴茎开始勃起,继续按摩。坐下,尽可能直起背,这样你就可以看到练习的成果和不断的进步,但不要射出,这样可以给阴茎适应改变的时间。
●阿拉伯JELP法练习二(PC 爆破法):
勃起的长度和射精肌练习
PC 爆破法(射精肌锻炼法)和挤压和屈曲法:例如凡士林,停下来并休息一会,这个练习在站着时最有效,因此隐私是必要的,甚至在公共休息室。
第四步,对不断上来的血液压力更用力的压紧。应当延长完全勃起所用的时间,你将感到血液对阴茎皮肤的压力,拉向左,在练习时加一些润滑剂。你只需要十来分钟,这个练习每天只应当做1-2次,因为多的话可能损伤肌肉组织带来更久的疼痛,轻柔地使它们沿着柄部向下运动,沿着朝地板的直线向下拉阴茎,使一只手在另一只后约一英寸,就像正在“挤奶”阴茎,在每个方向共做9次拉伸后,等几秒,然后放松在阴茎根部的手,然后再重复。你将会感到血流速度加快。在练习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你舒服。把阴茎拿在手上,在练习前记录好阴茎的尺寸,可以用一些非常小心的方法做。当朝着身体向回运动时,减轻压力,或者在开始感觉轻微疼痛之前做尽可能多。如果任何时候感到疼痛。
1)把疲软的阴茎拿到手,轻轻的托住,不要移动手,渐渐的拉伸皮肤,哄骗自己到勃起。尽可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因为耽误勃起的时间越长就越有效。这样做一直到充分的勃起。
2)这时,开始在短时间刺激阴茎(手淫):为了从这个练习中使阴茎疲软下来,站直并用手摇晃出它。这样做几秒,然后完全放松,旋转臀部让它前后摇晃,如果这时感到疼痛就表明或者你作的过于用力或者作的时间过长,你应当在下次作的时候相应的改变。如果疼痛持续,应当停一两天直到好点。如果持续3天以上请去咨询一下医生。再说一次,如果你正确的遵循步骤这个练习不会对你造成伤害。受伤的人是因为他们作的过快或过于用力,增大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不能立刻达到。
结论:
这个练习的目的是灌注阴茎,并拉伸皮肤和海绵体以使其他有关实际血流的练习更有效。这个练习与“挤奶”,以及其他的有关血流的练习,结合时工作的更好。通过拉伸皮肤并使它更柔软你为阴茎扩大创造了更多的空间,这在增大阴茎的过程中是必要的。
●阿拉伯JELP法练习四(阿拉伯JELP挤奶法改良法):
阿拉伯JELP挤奶法改良法
目标:这个练习的目标在于在古老的JELQ技术上改善,许多人已经说JELQ对于阴茎增大是一个过时的方法,虽然它在医学领域有显著的很好的效果,有一定的理论点使JELQ成为一个有趣和好的技术,但是我们现在将试着在古老的东西上改善,提供一个更有效的解决方法。
练习说明:
“挤奶”运动在天然阴茎增大程序中被普遍的应用。“挤奶”运动的观点是强迫血液从阴茎的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血液在阴茎系在耻骨的地方进入阴茎,充满海绵体。血液不是静止的,能通过在阴茎的一个部分施加压力来操纵,很像当压一端时能改变形状的水球,它是一个简单的容积控制和操纵技巧。
第一步:使阴茎部分勃起注意在于使阴茎充足够的血来使它更大,但没有到达完全充血的状态。一些刺激的建议包括部分手淫,色情图,或其他的刺激材料。
第二步:一旦达到这种状态,用大拇指和食指在阴茎底部形成一个“O”形,在阴囊上方轻轻的抓住是理想的,那里阴囊皮肤会合了柄的底部。一旦指头放置在这个地方,紧紧抓住柄部,来就效的止住阴茎的血,阻止血液流出进入身体。这应当防止了阴茎回到疲软状态,如果疲软了,就应当重复步骤一来试试抓的更紧。
第三步:用另一只手形成一个相似的“O“形,在靠近我们所要称为的”压力手“的地方抓住柄部,紧紧的压,开始在长长的向下的划动中“挤奶”阴茎,你将能感受到海绵体中的血液,当它慢慢移到头部,这个练习不应匆忙,每个划动应当花1到2秒来完成。当完成划动,滑回到开始点重复。
第四步:重复第三步3到5分钟,“压力手”应当在所有时间中保持在一个地方,自由手不应当离开阴茎的柄部。如果这个手在整个练习中在阴茎上,并把特别的重点放在在压力手的紧压上,能取的最适宜的结果,压力手的紧抓的放松能导致混合和不确定的结果,如果在这个练习的任何时候疼痛开始感觉到停止练习并移到第五步。
第五步:一旦完成练习,先放松“自由手”然后“压力手”,站着或坐着让血液流进海绵体。用一只手摇晃阴茎并轻轻按摩,来帮助循环,用至少1分钟来让阴茎重新充满新鲜的,有氧的血液是必要的,一旦作完这个,就可以自由的继续日常的活动了。
结论:
JELQ,以及相关的,已经长时间以来是有效的,虽然有时结果难以预料,这个练习的目的在于提供给用户最适宜的结果,最少的负面结果。这个练习可以在任何隐秘的地方做,包括浴室,做练习时坐着或躺着是先取的,但是姿势的改变必须影响第五步。这个练习有润滑的需要,因为包皮皮肤可能引起更多的摩擦,疼痛不应当是练习的结果,如果那样,重点应该放在步骤的某种改变上,放松在底部的紧抓应当是最后的选择,通常是这个练习的“挤奶”方面一些人做的过度,慢慢地,小心,最重要的不要使你自己疼痛,他将不仅显著地提高周长,而且对长度产生奇迹。
练习五:
1)这个练习是这三个中最简单的一个,在某写方面实际的一个。这个练习你可以在大多数地方做,是相对的慎重。首先,不需要确实站着或坐着,需要正在排尿。
2)是的它相当简单,但是每次排尿时作的话,这个练习是微妙的,但持续用之后将对你的尺寸有一个显著的效果。它也最容易记忆的,以及不是激烈到引起公众尴尬。当要排尿时,在排尿前把阴茎在手上拿住。如同练习二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抓住它,当开始排尿时轻轻拉伸。
3)当正在排尿练习停止尿流,这会在以后更深入介绍,每次排尿时渐渐轻轻的拖拉伸阴茎。这用来使皮肤柔软并帮助你用其他的练习有更好的成功比率。注意:这个练习应当和前两个中的一个或全部一并用。没有一个,这个练习将可能或可能不起作用结果将会变化到不可预见的程度。我们推荐这个练习总体上作为一个好习惯及对其他练习的有用的补充。
总结:
练习三非常简单和容易做。记住在排尿时拉伸并不困难,也不用激烈的作它,也不会在便所引起别人注意。练习三在使阴茎皮肤更有弹性和容易拉伸方面很有用。这个练习后边的理论同正常的体育锻炼一样。当一个人提高体重,目标是通过破坏使肌肉更适用于生长。首先肌肉疼痛,因为他们不习惯于这样过多利用,一旦练习几周后,疼痛消失真正的生长开始。但是一个人不能建设肌肉然后简单的彻底停止锻炼。练习三的想法在于使皮肤柔软来使你能拉伸和塑造它更接近你想要的样子。大,长,并在你的控制下。
●练习六:
目标:这个练习用来通过向外扩大阴茎,并推血液对着侧壁(代替朝着头部和后部向下“挤奶”)来提高周长,海绵体在各个方向上都是可扩增的,依赖于哪个区域刺激的最多,通过水平的推动包含的血液,阴茎小腔在水平上被刺激。
注意:这个练习应当在完全勃起时做,“止血手”方法将帮助你维持勃起。如果发现为这个练习的持续时间维持勃起有困难,看看“补充”信息部分来获得一些提高循环的主意,这个练习不需要润滑,因为在下边的步骤中并没有确实的摩擦机会,你可以坐着,躺着,或站着做练习,一个特定的体位并不是必要的,坐姿好点因为血液能容易的流到盆部。
第一步:用一个“止血手”或“紧握手”,抓住阴茎柄布和阴部皮肤回合处,抓住柄部足够紧来防止血液自由的流出流进阴茎。如果开始感到疼痛,放松在阴茎上的紧握。
第二步: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在柄部的中心向下压。你所做的正在强迫血液离开阴茎中心朝着组织的壁向出。在阴茎上的至少3到4个地方压,力度足够感到压力但不引起疼痛。每压一次应当持续1秒,一旦完成这个,用大拇指和食指压阴茎的侧边,推动血液离开水平中心,进入其他方向的壁,用同样的压力。
第三步:应当在每个方向上重复练习至少10次。如果任何时候感到疼痛,应当放松在阴茎在阴茎底部的手上的压力。
可能的变化:如果你感到大拇指/食指的压力不够,可以使大拇指和食指形成“O”形在阴茎柄部的地方上挤压,同第二步中的描述很想象,很明显,只需要在一个方向上做这个,应当朝着头部在阴茎的3到4个地方压,向或朝着底部3到4个地方压,来回反复,每压一次持续1秒,与第二步所说的一样。
●阿拉伯jelq法练习注意事项
当你开始你的Jelq法练习的时候,绝大部分男人会在龟头处出现小的感受红斑,肿块或者在阴茎上出现轻微的擦伤。不要担心,这是完全正常的,而且在一周后该现像就会消失。
为把这些减到最低限度你最好参考以下建议:
1 ,每天做15分钟的预热后,做300次挤奶式练习。从抓住阴茎根部到滑向龟头的时间应保持在一秒钟。同时应做100此PC爆破法练习,坚持一周。如次,一种全新的内循环和阴茎力度将被建立起来。
2 第二周,加大练习的强度,每天做完10分钟的JELQ练习后,应做200次PC法练习。并且要坚持下去,除非你觉得有不正常的疼痛感出现。结束后,不要忽视每天15分钟的热包装法。
3 第三周,练习将延长至30分钟。不要偷懒以试图减掉每天10分钟的预热,一旦你已开始,就请一定坚持下去!同时每天PC法的次数将增加为300次。由此坚持2个月以后,你将会有惊人的发现,到时,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方式来进行训练,但应保持同样的强度。
下面是一些小的技巧,也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技巧1:选择一种不易蒸发的润滑油来帮助你做练习,并减少疼痛。如凡士林或强生婴儿油再加入一点维生素E油。
技巧2:六天练习后可以有一天的间隙,但一定要坚持,否则你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
技巧3:练习的同时应伴以精神形象可视法和呼吸法。由此,可以增强阴茎的勃起度和射精欲的控制度。这两种方法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栏目中进行详细的介绍。
技巧4:假如有很痛的瘀伤出现,你可以暂停除PC法外的一切练习,直到伤势好转。PC法的练习可以在驾车,休息时做,这种方法非常有助于睾丸的健康,一个男子每天应做500-1000次该法的练习,你将会发现你原有的勃起无力或是阳萎的状况正在一点点消失。
技巧5:洗一个热水的盆浴,对于扩大阴茎内部细胞容积是很有好处的。但请不要在淋浴时做挤奶法练习,那将导致严重的瘀伤出现。同时也不要用洗浴用品来替代润滑用品。
技巧6:如果在练习的过程中,你不幸射精了,那证明你的射精肌是很衰弱的,但别担心,通过我们以下关于射精肌的增?/ca>,来确保你确实从练习中受益。增大的效果可能1-2周就看的到,具体的改变会因人而异异。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不能看到明显的尺寸改变,然后一旦你感觉好了练习就可以再继续。这样作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口袋抓住阴茎

小锄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种方法确实与效,但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锻炼,体质弱建议不要使用
维族狗 | 发布于2007-07-26
评论
这种方法把握不好就会伤到生殖器。

我试过,第二天包皮水肿。
Surfrider | 发布于2007-07-25
评论
这么多啊。..........
ljs234 | 发布于2007-07-25
评论
这样做会不会令到阴茎没有之前那么敏感呀,如果没感觉的话,再粗再长又有什么用呢?
k7831 | 发布于2007-07-25
评论
以前见过,但现在找不到了!对不起!帮不上忙!
蓝色桃源 | 发布于2007-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