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D5?

 我来答
遗忘′内段情
2011-09-01
遗忘′内段情
采纳数:26 获赞数:70 LV4
擅长:健身 恋爱 交友技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95 1小时100W经验 89去了 拿70经验.也就是1小时 70W经验....经验很可观
追问
把75剧情做了 可以升到多少级 我76
追答
小白龙[海底迷宫五54,38]{触发战斗,得到177500经验1点剧情点30
个龙之心屑和龙鳞}
梦之魅[塔二80,60]{触发战斗,得到242500经验和1点剧情点}
血之魅[塔四9,35]{触发战斗,得到307500经验和1点剧情点v177500+242500+307500+372500=}v177500+242500+307500+372500
森之魅[塔五52,44]{触发战斗,得到372500经验和1点剧情点}
奔波儿霸[塔四128,35]{触发战斗,得到372500经验1点剧情点和白
剑}
蟹将军[龙宫门口]{将白剑给予他后触发战斗,得到405000经验和1点
剧情点}
虾将军[龙宫门口]{触发战斗,得到437500经验}
王母天兵[天宫]{触发战斗,结束后得到龙须草,得1点剧情点}
牛魔王[魔王寨大殿]{触发战斗,得1点剧情点}
九头虫[魔王寨大殿]{触发战斗,得1点剧情点}
玉皇大帝[天宫]{触发战斗,得2点剧情点}
其中最后4场经验还不知道,所以至少有250W的经验,如果后面4场都有经验,并且不少,那么会有不少于350W的经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域——明迦
2011-09-01
域——明迦
采纳数:6 获赞数:4 LV3
擅长:梦幻西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刷经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9-01
展开全部
升级快...
追问
要95才满经验  为什么80多的也去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