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机口袋妖怪漆黑魅影4.5作弊码 注意是手机的作弊码 不是金手指的 是金手指的转换好了在开 15

是手机GBA模拟器上能用的测试过的
只要    买东西不要钱  大师求    奇异   穿墙有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11 最佳答案
玩游戏就因该脚踏实地的玩,不要总依赖作弊器啊。

其他回答

51F8A91D B6CC23CE 大师球
15005060538 | 发布于2011-09-09
评论
332159665大师球
226584712升级糖
456982541穿墙
追问
错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1
评论
金手指,我只能说不知道…另外楼主,奇异甜食吃的升级,属性会比自己练级练出来的差,所以不建议吃奇异甜食
TURONGYV | 发布于2011-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