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ramdiskNT 在win7 下 无法使用,就是那个start按钮和stop按钮都是灰色的,求大神帮忙啊,谢谢啦。。 2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9-01 02:24 最佳答案
没有办法的哈,这个是因为win7系统的兼容性问题。建议您换ramdiskNT。

祈求光明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虚拟机实验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dae4dc6f81986184112e7827add024b/b812c8fcc3cec3fd32b66fd2d688d43f86942789,这样就OK了。

Leaf1093710220 | 发布于2012-06-03 21:09
评论

邹笑凡 | 发布于2011-09-01 05: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