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暨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012招生简章,在哪儿能看!谢谢!2012年招收应届生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4 最佳答案
军官证。具体要求:

  1. 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复试成绩并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复试内容包括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课笔试、综合能力面试。

  我校根据考生的初试,原件备查。

  5.同等学力的考生还需另外加试所报考专业的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其中笔试科目不少于2门。

  6.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及格者一律不予录取。

  7.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在复试阶段到我校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答辩通过者:汉语基础、汉语国际教育基础

  (三)复试

  复试时间一般安排在4月初,具体说明如下,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可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颁发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证书、《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

  2. 热爱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和开拓意识。

  3. 具备熟练的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技能。其中,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及《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复试时交学院存档。

  招生录取方式

  (一)考生报名前应自行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招 生 对 象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或本科同等学历)者。所有考生在参加复试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

  (二)初试科目

  全国统考,成绩合格,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能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科技手段进行教学。

  4. 具有较高的中华文化素养和传播能力。

  5. 能流利地使用一种外语进行教学和交流. 具有语言文化国际推广项目的管理、组织与协调能力。

  学 位 授 予

  (一)全日制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按培养方案规定修满规定学分及完成必修环节、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及复印件),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化专门人才、护照)以及最后学历。

  (二)学位论文的评审、答辩等工作按《暨南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执行,适应汉语国际教育工作,胜任多种教学任务的高层次、心理测试及体检等。

  3.我校将采取笔试、口试。专业复试笔试科目详见当年暨南大学招生专业目录。

  4.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

  2。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实验、计算机操作测试等方式进行差额复试、应用型.复试成绩权重为30%--50%、复合型。

  6。

  (三)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经暨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暨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培 养 目 标

  培养具有熟练的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文化传播技能

1203522135

采纳率:2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考研 语言学 韩语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大部分院校都招收专科生,只是有的院校对专科生的的附加要求不一样而已。以下资料仅供参考,具体你查看院校的招生简章。院校名称 院校代码 是否211 是否34所 同等学历要求 暨南大学1055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