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ompaq presario v3000进入BIOS后怎样操作? 10

推荐于2016-11-19 13:54:26 最佳答案

HP笔记本V3000进入BIOS的方法和操作:

(1)HP笔记本开机或者重启当出现开机LOGO界面时,连续,不间断按F10键即可进BIOS。(对于不同型号的HP笔记本来说,不间断按F10键一般都能正常。如果不行看屏幕左下角的显示提示,有的是先按ESC 或 F9然后才让你继续选择。)



如果是设置启动项如下:

(2)等待片刻之后,进入BIOS界面找到“system configuration”系统设置选项。




(3)在system configuration选项卡中,找到”boot options”也就是启动设置.




(4)进入系统启动设备选项设置,排在前面的就是首选启动设备啦。如果要调整可以通过下面提示,用键盘上下箭头来调整.(第二项就是光驱启动)

 

(5)如果设置好之后,选择按下F10键盘。保存并退出BIOS设置(选项 YES)

china7258 | 技术支持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看有没有硬盘的选项V3000机型最容易坏的就是显卡,你开机按F9选择驱动盘,再一个就是经常找不到硬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9-03 13:13
评论
后来我采用的方法是“在开机正常状态下。如果你的电脑已经开不了机,我曾经想试过用U盘安装,先要把U盘预装winPE系统,系统自动运行还原,然后再BIOS 里面设置启动为U盘启动,在进行C盘格式化,但是在BIOS 里面操作失败了,还原即可,运行安装程序”我以上的是电脑系统没有崩溃的时候,用还原工具提取将要安装的映像然后还原到电脑硬盘,建议使用U盘安装,具体方法,重新提取U盘预存的新系统映像,电脑自动关机开机我用的也是V3000系列的,更换系统的方法,然后你就可以用PE系统正常开机
dxx168935 | 发布于2011-09-02 13:14
评论
这个情况应该与硬盘工作模式没关系。
你可以看看bios里面有没有识别到硬盘,或者更换一个安装盘看看
追问
重装盘应该没有问题,几天前才成功重装了一台。由于进入BIOS后其余键都用不了,所以也看不到有关硬盘的信息
imdouba | 发布于2011-09-01 13:20
评论
我的电脑也是这样的问题,咋办啊?垃圾本本,刚从公司弄了个坏的电脑比我的电脑型号要好一点。我自己组装,一下把我的电脑组装坏了。启动不了了,拆了 装,装了拆。现在还在弄呢,你的是什么原因呢?v3700T2906tu型号的笔记本康柏。你的是哪个硬件坏了?
cool88smile | 发布于2012-07-14 2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