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不是有一种植物叫南非叶?有药用价值吗?请高手回答~谢谢! 10

推荐于2016-08-22 12:28:54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适用于降血压、风热性或血热性皮肤病.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338026d4a90f60304e5944109229f23/9e3df8dcd100baa1c4abc9e74710b912c9fc2ee2.baidu.hiphotos.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是这样子~但真正的学名是“南非叶”吗?我国有资料收录吗~?
追答
到目前还没有人知道南非叶的学名,南非叶只是本地人对她的称呼,也有叫无名树,南非树。我国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资料记载

其他回答

//baike.htm" target="_blank">http.com/view/943180.baidu.baidu,即乌饭树的叶子 可以用来染糯米~
po199194 | 发布于2011-08-31 18:43
评论
是的南非叶好种养枝插就能长,而且生长快,叶子好苦,吃后很甘。对降血压、糖尿病。恶性肿瘤有作用。 种苗可当盘景,叶子可吃,多了可晒干泡茶,人人保健。
快乐人生双鱼 | 发布于2012-09-15 10: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