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介"是什么类型的犬?价格大约多少?

发布于2011-08-31 12:42 最佳答案
它仍然具备看护家园的本领,原产德国,不过原始的天性使然。博美犬实际上原属于北极圈的犬种,直到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才真正转换为适居户内的伴侣犬,体高约20-28厘米,而且当时是属于工作犬或看护犬,也叫松鼠犬  
,体重2-4公斤,英文名Pomeranian哈多利博美,但大多需要专业的驯化才能做到,有的也比较贵。价格在1000元左右

其他回答

血统越纯价越高,如果他要价很高又不让讲价的话就朝他要血统证明,不过不要被狗贩子给骗了,他要拿不出的话基本上就可以讲下100或200元俊介是博美狗
,普通博美大约1900-3000之间不等
风暴鸟MM | 学生 | 发布于2011-08-31 12: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