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f 是什么文件 要用什么软件打开?

postscript, photoshop,都打不开,ACDsee*psf格式的文件 我用了所有可能的软件都无法打开
推荐于2016-11-28 00:48:01 最佳答案

pdf是一种非常常用的电子文件格式,许多电子文档及电子书都使用pdf格式,并显示出了非常好的阅读效果。


可以使用金山卫士“软件管理”功能方便地选择下载各种打开pdf文件的软件


打开金山卫士,点击“软件管理”图标,在“装机必备”选项卡的搜索框中输入pdf,可以看到多种pdf相关的阅读器及转换软件,并附有相应的介绍,方便进行选择。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体验pdf格式优秀的阅读体验了。


pdf作为Adobe公司推出的格式,首先可以考虑的就是官方出品的阅读器。也就是Adobe Acrobat Reader(上图列表中的第一款)。作为官方的pdf阅读器,更加稳定,对各种pdf的支持性也很好。



补充:Foxit Reader(福昕阅读器)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能满足绝大多数普通用户的需要,而且非常小巧,使用便捷快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打开pdf文件的软件(上图列表中的第二款)。


另外,各种电子书阅读器一般都会支持pdf格式。因此,pdf文件怎么打开的问题还是非常容易解决的。也可以尝试“软件管理”中搜索到的其他第三方pdf阅读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pdf打开方式。

癫情丶痴漫

采纳率:39% 来自团队:大_懒_虫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它具图层.onlinedown.htm" target="_blank">http、特效://www、变形.net/soft/11622、相簿等强悍的功能。

下载地址,此格式会保留所有图层的信息,只能用虹软图像软件PhotoStudio进行读取与编辑操作。不过。另外,ArcSoft的写真编辑大师(PhotoImpression)亦可读取PSF格式

PSF是一种特殊的文件格式,您也可以根据需要将该格式的文件另存为JPEG或BMP等格式的图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aomao0039 | 推荐于2016-03-02 14:56:18
评论
gz试试。因为你用了一个Poscript 的打印驱动程序,
那么这个打印文件就是PostScript文件了:
ps的意思是PostScript。
在UNIX和windows下都可以用GhostView来看ps文件://www,这是一种页面描述语言。然后选择"print to file".gz,然后选择".wisc。

3 ,比如HP 4 PS://www,其支持gzip
如果是用IE下载的:
gzipped postsript 文件,主要用于高质量打印;.psf: 改成*.edu/~ghost/gsview/new23.psz.ps就可以了.ps,简单的办法是,在WIndows下任何一个编辑器中编辑好你需要转成PS的文件.cs,可以直接打印PS文件.html" target="_blank">http,比如从
Word下.ps文件了

4 。安装好
驱动之后。
如果你想制做PS文件,有可能实际已经解开,选择那个PS兼容的驱动程序.cs,然后用gzip或者winzip解开就是.html
如果你有PoscriptScript支持的打印机;打印".ps.wisc.edu/~ghost/gsview/new23.ps。将该文件改名字为XXX:

1 ,可以去掉gz后缀试试,可以用gsview直接打开,你不需用非有这个打印机安装在你的机器上。

2 。其homepage是
jszjgqq | 发布于2007-07-23 18: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