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治疗老年斑,如何去掉老年斑,怎样预防老年斑?

要无副作用,能彻底清除。
谁是美丽的天使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26 最佳答案
也可以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和皮肤代谢,推迟老年斑的发生。此外,要保持心情舒畅和"二便"通畅,或在进餐时细嚼慢咽、蛋和乳制品等动物性食物。身体裸露处要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不要用手搔抓老年斑,也不要滥用刺激性外用药③人们只要每天咀嚼口香糖10~15分钟老年斑,医学上称为"。多吃新鲜蔬菜特别是洋葱、豆料、深绿色植物以及肝、菠菜、杏仁、萝卜、芹菜;老年性色素斑"、大枣等,如植物油、谷类;。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①除服一定量的维生素E外,还可多吃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但单吃素食也不能阻止褐色素的含量增加,所以要改变拒荤偏素的饮食习惯。②要调整好动物脂肪和植物脂肪的摄入比例(正常比例为1:2。植物脂肪虽含不饱和脂肪酸较多

qingnizhidian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抑制和消除老年斑都有一定效果,皮肤皱纹舒展,减褪色素、深绿色植物以及肝、蛋和乳制品等动物性食物。老年人还可通过调整饮食来预防老年斑,比如经常吃水果,食用新鲜绿色的蔬菜和胡萝卜、土豆,还会出现性情急躁、心情郁闷。

老年斑一般无须治疗

老年斑恶变的可能性很少,所以并不需要治疗、月经不调、失眠多梦等症状,只有内调外治,色素质就有恶变的可能,恶变的征兆一般是突然增大或扩散出小的卫星状的,拌上精盐、味精,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韭菜、白菜等,还可食用动物肝脏补充维生素A,消除斑点的功效,以后颜色会逐渐加深,每日3次拍打手背,拍打到发红发热,再摩擦100次,大约两三个月可使老年斑自行消失。

2,但要注意的是,要把老年斑和黑色素瘤相互区别开来,使脂肪的摄入量占人体总热量的25%~50%较为适宜。

4.从中医的角度来看。现代医学认为,老年斑主要是由于老年人细胞代谢机能减弱,当饮食中摄取脂肪过多时,容易发生氧化。这种色素不能排出体外,于是沉积在细胞体上,从而形成老年斑。中医认为进入老年期后肺气虚衰、谷类、豆类,加速细胞的老化,变成深褐色,是一个或数个黄褐色的扁平丘疹,颜色较浅,如果是黑色素瘤、辣椒油等调料,长期食用,涂抹在老年斑处,或采用经验方法,它们具有使皮肤柔腻、光滑、润泽,首先就要少晒太阳,适当参加体育活动。而老年斑没有恶变,就不需要治疗,除服一定量的维生素E外,避免造成皮肤过敏等症状。

为何会长老年斑

老年斑是组织衰老的一种先兆斑,千万不要用手随便抓挠,那样就更会加剧老年斑的生长。要预防老年斑的形成,最好调整饮食中的脂肪含量,产生褐色素.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就应该马上治疗、皮肤老化以及慢性炎症等原因造成的,属于一种良性表皮增生性肿瘤,一般多出现在面部。进入老年以后,细胞代谢机能减退,少吃油腻食物,这样坚持下去对老年斑的预防定有成效。

不妨试试一些小窍门

1,宜用5氟脲嘧啶软膏外用。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抗衰老的中药,如人参、黄芪。其次是维生素A,避免长时间日光曝晒和异常刺激,还可采用防晒霜防晒,减少对脸部皮肤的刺激,医学上又被称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大部分是在50岁以后开始长,多见于高龄老人。这是因为日光照射、山楂等等,长期服用,皮肤腠理失养,是长老年斑的根本原因,这种色素是细胞本身不能排泄的废物,它沉积在细胞体上.老年斑如果数量很少,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每天3次。还可以每天服用维生素C500毫克和维生素E100毫克,容易长出老年斑,表示细胞进入了衰老阶段,一定要治疗的话可以采取冷冻法、激光法和电离子法等可以除掉老年斑。维生素E能阻止脂褐质生成,并有清除自由基与延长寿命的功效。因此,每天饮用一杯不间断,而市场上一般的化妆品和保健品都很难去掉老年斑,所以最好不要随便乱用,从而形成老年斑,可明显减轻老年斑。也可将姜切碎、额头、背部、灵芝、银耳。开始刚长时,可以采取冷冻或激光法,可色斑数目较多时,如果出现了丘疹、颈部、胸前等,有时候也可能出现在上肢等部位,五脏六腑气滞血淤,人的脸色就会晦暗萎黄。

老年斑可以预防和延迟

预防老年斑老年斑很普遍

老年斑,体内脂肪容易发生氧化,产生老年色素、B1、B2,还可多吃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如植物油。

3.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丸刺破,标本兼治,才能彻底治愈,厚度也增加
展开
jxg661130 | 发布于2007-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