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从生了一场大病之后几后就很瘦 特别是脸很难看 怎么办 如何才能胖脸 希望谁能帮帮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24 最佳答案
量不用太多,但要坚持。还有,应该补一下血,猪肝啊、苹果啊、红枣啊!那种阿胶枣平时可以当零食吃!补血又美容!补气呢!就人参最好了!草参也不是很贵!买本书学学好吃又补的汤啊粥啊什么的大病一场伤元气,平时要进行一些温补。
用红枣、枸杞混在粥里熬啊

dingxu_jyrx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吃肉肉,少运动~
yuguang1986923 | 发布于2007-07-23
评论
像你这种情况应该去看一下中医给你开一些调理的药,通常是脾胃虚,中药喝上一段时间脸色就会有变化。会精神很多
jingcheng2007 | 发布于2007-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