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很粗!全是肌肉,有办法消除吗

哎,羡慕莫MM的腿啊,那个叫性感两个字啊可惜我的大腿赘肉多,小腿肌肉多,大腿软怕怕的,小腿硬帮帮的...我该怎么锻炼才有效果?回答幽悠蓝水滴,其他人是不知道哪里抄来的,不要看了,... 哎,羡慕莫MM的腿啊,那个叫性感两个字啊
可惜我的大腿赘肉多,小腿肌肉多,大腿软怕怕的,小腿硬帮帮的...我该怎么锻炼才有效果?
回答幽悠蓝水滴,其他人是不知道哪里抄来的, 不要看了,只有你看上去是自己写的....我就喜欢穿高跟鞋~~~不过你的建议我会试试滴~~还有个大腿的问题没解决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幽悠蓝水滴
2007-07-24
幽悠蓝水滴
采纳数:35 获赞数:345 LV4
擅长:出国/留学 大连市 精神心理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告诉你些很简单也很有效的方法。我的小腿以前就是肌肉型的~并且肌肉型很多年了~我在减肥时全身都瘦了,可小腿还是那个样子,不过经过我的努力现在已经很细了,而且完全不是肌肉型了哦~
  我的方法:一,晚上睡前一定要按摩小腿,双手并用按摩小腿肚,不一会你就会觉得小腿软多了。记住!一定不能让小腿硬硬的睡觉!!如果睡前小腿是硬硬的,基本早上起来小腿肚也软不到哪里去~
  二,睡觉时腿下垫着东西。这个方法我已经坚持3个多月了,效果非常好~不用垫太高,否则膝盖会疼~据说这个方法对心脏还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三,没事就按摩腿,没事就按摩没事就按摩,一会有效果的~
  四,少穿平跟鞋。以前我以为穿平跟鞋不累脚,结果一天下来我发现小腿肚硬的要命,所以还是少穿为秒~
  呵呵以上都是我的经验谈,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当然是我自己写的啦,我最讨厌在网上Copy了!我每天都是这么做的,呵呵
  大腿的方法呢,我就说一个,我之前用的方法,那就是:先准备一个空瓶子,玻璃瓶的,我用的是喝完的红酒瓶,里面装满水。双手抓住瓶子的两端,每天没事就用这个搓腿!有时间就做,像我都是上课时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做~我是一条腿搓一堂课的,呵呵开始会好疼,我的腿开始就都青了,因为我很用力,腿上的肉我是最恨的,你可以一边想着让你气愤的事一边做呵呵,要不手很快就没劲了。你要是能坚持一个月,你肯定会细。真的,我大腿围从64瘦到了56.不过不全是这个方法,不过真的挺好用呵呵~希望你可以照我说的试试
深山小溪
2007-07-24
深山小溪
采纳数:28 获赞数:46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跑步 游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遥望漓江_鱼
2007-07-24
遥望漓江_鱼
采纳数:5 获赞数:2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吃紫菜是瘦腿的,多喝紫菜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ly841212
2007-07-24
waly841212
采纳数:18 获赞数:10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腿的赘肉也可以用按摩的方法,
最好用纤体霜之类的东西配合按摩~然后缠上保鲜膜,其实就是和美容院推脂的方法是一样的
要想效果好,就可以去美容院推脂,现在这种天气最合适了,天越热效果越好~~
还有多吃香蕉可以美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378451351
2007-07-24
378451351
采纳数:7 获赞数:49 LV4
擅长:护肤 肿瘤科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是做针灸吧 。可以使小腿变软成果显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hao6911
2007-07-24
lihao6911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肌肉是没法减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