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diploma要读多久? 30

Monash College 的 Diploma 要读多长时间可以读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08:07:24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个人水平了。
学习超级优秀的孩子,有读8个月的。
学习优秀且刻苦的,读1年。
还有是不适合自己,就想去前8大的,结果去了,读不出来的。

吖朵妮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的了飞机了大煞风景
货到付款国际化 | 发布于2011-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