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相对的图案是什么? 30

12星座图案.知道,请留QQ
截图发,谢谢.
发布于2007-07-23 16:20 最佳答案
水瓶座星座符号本意船夫符号两层海波候占星家解释两道电波更像水瓶内倾倒洒向水波泉源命力及精神能力水瓶整体看两道平行波纹跟瓶压根扯任何关系水瓶座黄道十二宫复杂超级问号 

双鱼座星座符号两道新月形间靠道直线串联起看起两条绑条往条则向完全背道驰却线相连拼命让自俱疲、矛盾明显双鱼座双重

白羊座星座符号公羊些占星家认螺旋组合代表代表着未割线则介乎新旧交替白羊座代表着占星或新

金牛座星座符号壮硕星座符号圆型代表着太阳顾名思义金牛黄道十二宫代表金钱能产满足物质需要各种设施、都属于管辖范围古代农夫播种前都用牛耕田犁收入报酬代号

星座符号像Ⅱ两根平行直线两根较短横条封口代表着CASTO与PULLUX两颗永星星反两面象征与错施与受黄道十二宫掌管教育星座单指知识包含邮政及针校及民所做各种传播、沟通管道

巨蟹座星座符号顶着硬壳螃蟹横行些占星家则认巨蟹座星座符号像螃蟹平衡着起点太阳进入巨蟹座始夏至巨蟹座黄道十二宫掌管与房屋产、银行、房屋贷款等巨蟹座势力范围

星座符号黄道十二宫简单辨认条狮尾巴座掌管着运、休闲等各项娱乐项目由于万兽座代表着尝试表达自并且发掘自本质能力星座表现种慷慨、高贵气质

星座符号十二星座符号难懂蝎座符号十相似差别座符号v占星家认符号位手持串谷物粒谷物都象征着由经验田野所收获智慧座代表着健康掌管药剂统计代表

秤座星座符号知道四平八稳要求何取平衡黄道十二宫秤代表着公平掌管着外交问题秤座要求平衡星座平衡必需要公秤座同特性

蝎座星座符号看起翘着尾巴毒蝎于许西占星家蝎座符号其实代即视做智慧罪恶象征众所皆知始祖亚、夏娃驱逐伊甸园主要罪魁祸首引诱智慧

射手座星座符号半马弓箭手代表着射箭狩猎黄道十二宫射手座代表着道德、宗教、哲射手座与秤座掌管秤座掌管争议事项射手座则必须做仲裁射手座星座符号般明显直往目标射着诚实、坦率表现特质

摩羯座星座符号像笔划山羊外形特征种古代象形文字骨瘦身躯攀登绝壁坚强意志忍耐力代表认真踏实符号着山羊胡须其实摩羯座代表着山羊山羊本性非强韧且克苦耐劳

http://horoscope.diy.myrice.com/graphic.html

看吧版本12星座全套图片

参考资料: 百度

scrimaly

采纳率:32% 擅长: 花鸟鱼虫 文学

其他回答

白羊座:♈;金牛座:♉;双座:♊;巨蟹座:♋;狮座:♌;处座:♍;秤座:♎;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双鱼座:♓
唯爱之Forever | 发布于2013-04-03 21: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