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烤箱烤鸡腿的做法

都是知道烤鸡腿前要腌制。
但这个腌制的具体配方有哪些,还有具体的腌制办法?
善使善终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1 02:11:47 最佳答案
  材料
  鸡腿6只、盐、葱、姜、蒜、老抽、生抽
  做法
  1、用刀把鸡腿肉划开,抹盐。
  2、葱、姜、蒜剁成末,混合老抽生抽,放入鸡腿拌匀,入冰箱3小时。这次没经验,用了盘子,导致鸡腿没能完全腌到,下回用碗来装。
  3、预热烤箱,把鸡腿放到烤架上,烤25分钟,肉熟即可。中间翻一次,刷蜂蜜。
  小诀窍
  腌制时候最好鸡腿全部放入调料里才好入味。烤的时候记得用锡纸裹一下,不容易烤焦也方便手拿。

童无忌007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文化/艺术 娱乐休闲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胡萝卜、生菜,瞧着水灵啊,胡萝卜洋葱切丝(圈)。
二!一定要温柔体贴、新鲜红辣椒圈
入烤箱,也可以用水果,比如香橙,上下火全开,垫在铺了锡纸的烤盘上。
三、将腌制好的鸡腿码在胡萝卜和洋葱上。

2、菠萝等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味道,满屋子的香味袅袅而来

小贴士
1、在烤制的时候,出炉后颜色会相当的漂亮,全面呵护,你的心意和它将来的味道将成绝对的正比,满炉尽带黄金甲?就是给鸡腿做马杀鸡、如果更讲究点儿,撒孜然粉、辣椒粉、盐、味精,用刷子刷点儿蜂蜜汁在烤肉上!不由的你口水涟涟,呵呵、做好马杀鸡,大师说了,要想入味,220度,1520分钟出炉,继续腌制入味,其间一、将鸡腿洗净晾干,加烤肉酱腌制一个小时,先在鸡腿或者肉类下面垫点儿耐烤的蔬菜,这样既可以保持热气流通,又可以将蔬菜的清香和湿气传递给上面的肉,使肉类的口感更加柔嫩,马马虎虎、心不在焉者,出局,在烤到7、8成熟的时候,一定要善待它,怎么善待法儿、香滑。当然,准备蔬菜,洋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184331441 | 推荐于2017-09-20 20:19:14
评论
会影响味道,黑胡椒,先放盐、烤鸡腿的时候,烤箱底下另一层可以直接铺满土豆片:
给宝宝带饭的妈妈:鸡腿肉解冻(前一晚放在冰箱的冷藏里就可以了,还能省电)
做之前,翻转.如果烤箱直接带有翻转的烤架就不用理会了。
注意肌肉不要放蒜,180°,烤15-20分钟。
其中取出来一次。
烤箱预热200°,蜂蜜涂均匀,放入烤箱,之后涂上一层蜂蜜。
腌制1个小时简单一点的家庭做法吧
没你最好有你 | 发布于2011-08-31
评论
我知道不用裹淀粉
可以刷点蛋清
用家用色拉油就ok了吧

蒜香蚝油菠菜

做法:
1、将鸡翅中洗净,将鸡腿洗净去骨,将翅中和鸡腿加入盐、糖、辣椒面、花椒粒、葱段、蒜片、姜片、少许老抽、色拉油腌制,一般要三个小时以上为好;(记得老抽要少,否则颜色就太重了!)
2、将烤箱预热后,加入腌好的鸡翅和鸡腿,用220度加热20分钟左右,中间要翻面;(烤的时间与温度要根据你烤的东西和你的烤箱来定)

286726549商会 | 发布于2011-09-07
评论
一、将鸡腿洗净晾干,加烤肉酱腌制一个小时,大师说了,要想入味,一定要善待它,怎么善待法儿?就是给鸡腿做马杀鸡,马马虎虎、心不在焉者,出局!一定要温柔体贴,全面呵护,你的心意和它将来的味道将成绝对的正比。
二、做好马杀鸡,继续腌制入味,其间,准备蔬菜,洋葱、胡萝卜、生菜,瞧着水灵啊,胡萝卜洋葱切丝(圈),垫在铺了锡纸的烤盘上。
三、将腌制好的鸡腿码在胡萝卜和洋葱上,撒孜然粉、辣椒粉、盐、味精、新鲜红辣椒圈
入烤箱,上下火全开,220度,1520分钟出炉,满屋子的香味袅袅而来

小贴士
1、在烤制的时候,先在鸡腿或者肉类下面垫点儿耐烤的蔬菜,这样既可以保持热气流通,又可以将蔬菜的清香和湿气传递给上面的肉,使肉类的口感更加柔嫩、香滑。当然,也可以用水果,比如香橙、菠萝等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味道。

2、如果更讲究点儿,在烤到7、8成熟的时候,用刷子刷点儿蜂蜜汁在烤肉上,出炉后颜色会相当的漂亮,满炉尽带黄金甲!不由的你口水涟涟,呵呵。
随意串串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