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哈斯卡 10

现在为什么那么多打哈斯卡的人喜欢出挑战先锋? 难道他们以为这样就够肉? 原来打哈斯卡大家的套路都是假腿,吸血,黑黄. (中间本有落撒,但现在改版魔免就不用了) 这才是DPS与站的住共存啊,怎么好多人都出毛挑战先锋,你还想当肉么, 都说高手的哈斯卡对血量都知道... 展开
发布于2011-08-30 17:41 最佳答案
战可以减少你大招对自己的伤害,不建议出先锋,黑黄是必须得,你的攻击速度是跟血的比例相同的,所以出龙心和攻击速度不冲突,没用
追问
完全不用怕对自己伤害啊,有时候参团之前如果考虑对面高暴不多我还故意多磨点自己的血呢...  少血多爆发,就那几秒弄死个人的事,满血反而还杀不了呢多半````
追答
那是对面太菜,你去高级房试试,不用太高,浩方十级房,vs得20级以上试试。神灵不上cw就是这个原因。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路人还好,cw里你没出黑黄以前就是个废物,而你出了黑黄,先开黑黄上去放大自己又不掉血,也就没有攻击速度,所以,路人房里爽一下吧,不用那么讲究的。

wsacdy

采纳率:3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游戏 Windows VB 诗歌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斯卡的核心装备是食尸鬼的臂章。
但是什么叫“出毛挑战”,最后一件神装是冰眼,不解释,冰吸流才是永恒的选择,肉一点的NEC你还真的就在十秒内打不死他,补血太快在这里反而是累赘,中间被死灵法师和恶魔巫师之类的秒了怎么办,不解释?黑皇新买的也只有十秒。
魔龙就算了?
补充一句,cd时间还那么长。
吸血必出不解释。
黑皇半血再开也很合理。
神灵出先锋盾的是sb?尤其是NEC。
但撒旦你总得转吧
tastebook | 发布于2011-08-30 18:14
评论
出肉装是防止被控住直接秒掉。
如果你等级领先很多并且对面的爆发不是很高,你可以考虑保证低血量不死进行最大输出。
如果你大冲进去,被一套控住秒杀(即使有活血术),那么你的输出就是0了。
肉装神灵在对方物理dps起来之前至少是对方比较头疼的一个存在:不打他,很恶心有一定输出,打他秒不掉更不得了,基本上就是团灭。
曾经很早的神灵出挑战,后来分析先锋顿撑血也有可行性,甚至有时候效果好于挑战。
神灵的输出还是建立在生存的基础上的,反正我用过神灵是挑战臂章bkb,大招冲进去开bkb被秒杀过的。
faceTheGreat | 发布于2011-08-30 17:50
评论
这个只是对自己的信心不够,还有就是比较容易被队友卖掉
你说的出装路线是可以的,不过要加1到2个护腕去撑血,不然你会被秒(神灵仇恨较高)
849313839 | 发布于2011-08-30 17:52
评论
挑战最好还是出了吧,毕竟神灵比较怕限制,血量不满的时候很怕stun技能。看你什么风格了,看xixi打就是出雷锤(我也受不了,吓了一跳,主升三,不升二的)。。。这样的话龙心还是要出的,反正神灵看你神经够不够硬的
MJosephJ | 发布于2011-08-30 17:47
评论
哈斯卡高手在于压制血量半血用大,在剩下500血类爆发高,就相当于有圣剑,试问,你有圣剑的时候是出支配BKB还是出挑战?而且挑战只是前期用的,相当于抗魔和回血速度,先加一技在冲,几重回血,保重了不轻易死,而且这样刷钱也要快些,BKB支配这些东西也要出,他带挑战自然有其用处,因为你前期不可能直接BKB,还不如出个挑战转笛子,你的问题我就这样解答
稚嫩嘚少年 | 发布于2011-08-30 17:5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