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繁体操作系统下的繁体OFFICE2010永久破解激活 100

arne_bobo@163.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30 最佳答案
我发给你激活工具+激活方法邮箱留下!
不要说激活不了,请严格按照激活破解方法操作!
office2010只能用软件激活
追问
arne_bobo@163.com,繁体的啊
追答
已发送!

其他回答

不信你试试网上给你发的基本上都用不了的,很容易被微软查到封杀,那装起来麻烦啊,你可以直接到微软校园先锋计划去看看,买一个正版密钥,终身授权,能用密钥还是被暴露了N次的,网上的都是破解的,不安全不稳定
czqaiyan | 发布于2011-08-30
评论
发了,试试吧……
吾爱饭 | 发布于2011-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