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格式化u盘

我要把u盘格式化时,显示磁盘为只读,格式化不了。如何是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9 最佳答案
失败。
2、在DOS下输入下列命令 format x、插U盘前,按死shift键:
1: fs/fat32。最后只有使出绝招,将U盘量产刷新,成功,失败。
5、所有办法都试过就差拆开U盘了,失败。
4、试过网上下载的优盘修复程序,像MFORMAT。想既然能认得盘符,提示格式化,应该不是硬件出了问题,没有效果,失败。
3、UMSD,结果没有效果,打开我的电脑,不要再双击,直接以fat格式格U盘,没有效果,磁盘管理下格式化,没有效果、在安全模式下格式化,如灰鸽子,auto病毒等,查杀病毒不彻底或病毒将U盘系统文件破坏。
3、U盘接口处的焊点与U盘内部线路板松脱(此硬件问题不在本文解决之内)。
解决过程如果在使用U盘时出现以下问题时:
1、退出U盘时候非正常退出,直接拔U盘。
2、U盘中毒

其他回答

有可能是 坏掉了 往里存些东西或作些小删除看看 如果不能执行 那你只好再买个
wangyu6790713 | 发布于2011-08-29
评论
把U盘插到主机USB 接口 电脑显示发现移动磁盘 打开我的电脑 找到U盘 右击 格式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9
评论
我也想问这个啊?明天我就要用的
星娜歌呗H | 发布于2011-09-13
评论
重新插一遍
469288466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右键以下U盘就有了
安宇晓6666 | 发布于2011-08-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