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柔道费钱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8-29 23:11 最佳答案
显然刚出的时候肯定费钱  
你可以过一段时间再玩 或是提前收好装备
还有 会玩的人基本不会买CC 除非属性特殊 所以CC不值几个钱 就拿来看看

其他回答

现在柔道东西很便宜的、其实现在格斗家的东西都很便宜。 但是男格斗出来之后价钱不知道会不会涨了 。
G496905052 | 发布于2011-08-29 22:17
评论
NO 就算男格斗出世了也不会抬高太多价钱 记得盗贼刚出来的时候吗?买3个40CC才顶一个40CC光 而且柔道和散打大部分都是固定伤害也不用太高级的武器 相信我 没绰的..
pearl_辰尐 | 发布于2011-08-29 22: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