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说什么语言 10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19 09:26:47 最佳答案
  巴西的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
  因为巴西在成立之前被葡萄牙侵略,之后葡萄牙语就成为巴西的官方语言,在巴西境内也有讲印第安人自己的语言(很少的一部分)还有西班牙语,因为南美洲除了巴西外其他的国家以前都是西班牙的殖民地,都讲西班牙语,所以在巴西和各邻国的边境会讲一点西班牙语,一点葡萄牙语。
  其他葡萄牙语国家:
  世界上共有八个葡语系国家,即葡萄牙、巴西、莫桑比克、安哥拉、佛得角、几内亚比绍、东帝汶、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人口两亿多。

badkano | 生活达人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都讲西班牙语,在巴西境内也有讲印第安人自己的语言(很少的一部分)还有西班牙语,所以在巴西和各邻国的边境会讲一点西班牙语,因为南美洲除了巴西外其他的国家以前都是西班牙的殖民地葡萄牙语,之后葡萄牙语就成为巴西的官方语言,因为巴西在成立之前被葡萄牙侵略

参考资料: 百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清馨秀 | 推荐于2016-08-31 08:55:30
评论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1fcce7f5f2c11dfde84b72553174ee8/7a899e510fb30f24e182e59fc095d143ad4b0315.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01-24 16:09
评论
官方语言:葡萄牙语。
砂锅红 | 发布于2006-01-24 16:09
评论
葡萄牙语
臭臭想念你 | 发布于2006-01-24 16:09
评论
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但是巴西葡萄牙语的重音和声调都与葡萄牙人所说的葡萄牙语大相径庭。也有人认为其实巴西人讲的是“巴西语”,就像美国人说的是“美语”一样。在商界英语也通用。
来看天堂 | 发布于2006-01-24 16:09
评论
葡萄牙语,因为巴西在成立之前被葡萄牙侵略,之后葡萄牙语就成为巴西的官方语言,在巴西境内也有讲印第安人自己的语言(很少的一部分)还有西班牙语,因为南美洲除了巴西外其他的国家以前都是西班牙的殖民地,都讲西班牙语,所以在巴西和各邻国的边境会讲一点西班牙语,一点葡萄牙语
jy02826902 | 发布于2006-01-24 16:1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